浅水潜水
发表于 2009-10-22 23:10
想买醉,但是不舍的
在楼下徘徊了很久很久,选了珠江纯生和珠江绿爽。。自己喝。。。
xiliab
发表于 2009-10-22 23:11
为啥买醉啊?楼主
浅水潜水
发表于 2009-10-22 23:20
准备上西三楼顶继续。。。
唔知叫乜鬼
发表于 2009-10-22 23:21
买支二锅头
浅水潜水
发表于 2009-10-22 23:23
买支二锅头
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-10-22 23:2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还有半瓶稻花香,来西三楼顶否。。。就不应该今晚见她的
螞蟻
发表于 2009-10-22 23:26
见了就见啦
顺变啦
issac2
发表于 2009-10-22 23:34
菠萝啤~~撑得5醉得
杨桃小子
发表于 2009-10-22 23:51
LZ直接抬一箱上楼顶...慢慢喝...该醉的还是要醉...
这个名字已注册
发表于 2009-10-22 23:56
荼爽啤儿
小烁
发表于 2009-10-23 00:01
喝酒伤身啊。楼主不要买醉啦。
Merry_Yang
发表于 2009-10-23 00:10
喝吧喝吧,让酒精化作眼泪!
Y—Y
发表于 2009-10-23 00:13
去东莞买春吧
M8_
发表于 2009-10-23 00:17
似乎又系为情所困。。。
希延
发表于 2009-10-23 00:23
买只红酒养下生
勇敢的兔子
发表于 2009-10-23 00:24
不是让眼泪化作酒精吗
kelvinchan
发表于 2009-10-23 00:26
别跳啊 .我是西三的.
投机客
发表于 2009-10-23 00:48
为情喝酒
一行路过
发表于 2009-10-23 00:57
讨厌买醉~~~~~~~不过有时不得不承认醉之后的那种释放
广工式浪漫
发表于 2009-10-23 00:59
在西四楼顶与LZ对望 顺便对歌否
浅水潜水
发表于 2009-10-23 09:29
睡醒了。。3点半睡觉。。6点看着对面西四大一。。发现还是有人很早起床的。。。我又没事了。。今天天气多好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