毛小姐 发表于 2009-10-23 10:14

好浪费钱啊

kelvinchan 发表于 2009-10-23 12:40

楼主何事啊.一场校友.说来听听

浅水潜水 发表于 2009-10-23 15:20

楼主何事啊.一场校友.说来听听
kelvinchan 发表于 2009-10-23 12:4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睡完觉就打算忘了..算喇..

heerong 发表于 2009-10-23 16:42

lz西三的?

浅水潜水 发表于 2009-10-23 16:51

lz西三的?
heerong 发表于 2009-10-23 16:4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给你知道了。。。

香吉祥 发表于 2009-10-23 16:53

买醉还喝啤酒!!哎酒不醉人,人自醉啊!

浅水潜水 发表于 2009-10-23 16:54

买醉还喝啤酒!!哎酒不醉人,人自醉啊!
香吉祥 发表于 2009-10-23 16:5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想而已。。吐伤胃。。所以不能吐。。。

补天之手 发表于 2009-10-23 16:56

没醉过,不会喝酒,再痛也不会想到喝酒,宁可撞墙

浅水潜水 发表于 2009-10-23 16:58

没醉过,不会喝酒,再痛也不会想到喝酒,宁可撞墙
补天之手 发表于 2009-10-23 16:5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撞墙不好。。小时候自己撞过一次。。真疼

补天之手 发表于 2009-10-23 17:02

为什么要喝酒,为什么要醉,醉了还是会醒的,醒了还是会痛的

浅水潜水 发表于 2009-10-23 17:04

为什么要喝酒,为什么要醉,醉了还是会醒的,醒了还是会痛的
补天之手 发表于 2009-10-23 17:0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有时候真的心情很不好。。不过和朋友一起聊会舒服很多。。醒了会饿。。

补天之手 发表于 2009-10-23 17:12

也许烟酒对于男生而言的确是一种宣泄的方式

浅水潜水 发表于 2009-10-23 17:15

也许烟酒对于男生而言的确是一种宣泄的方式
补天之手 发表于 2009-10-23 17:1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我拒绝烟。。。

补天之手 发表于 2009-10-23 17:17

现在可以接受抽烟的,但拒绝酗酒的

浅水潜水 发表于 2009-10-23 17:19

现在可以接受抽烟的,但拒绝酗酒的
补天之手 发表于 2009-10-23 17:1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- -抗拒烟。。我知道我这种人染上会很难戒。。我不酗酒。。不喝到吐的。。
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10-23 17:28

灌水咯

补天之手 发表于 2009-10-23 17:29

酗酒的人会发酒疯,全世界都不得安宁,抽烟只是让我心疼他而已

浅水潜水 发表于 2009-10-23 17:30

酗酒的人会发酒疯,全世界都不得安宁,抽烟只是让我心疼他而已
补天之手 发表于 2009-10-23 17:2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- -也不一定的,看人。。。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想买醉,但是不舍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