浅水潜水 发表于 2009-10-22 23:10

想买醉,但是不舍的

在楼下徘徊了很久很久,选了珠江纯生和珠江绿爽。。自己喝。。。

xiliab 发表于 2009-10-22 23:11

为啥买醉啊?楼主

浅水潜水 发表于 2009-10-22 23:20

准备上西三楼顶继续。。。

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-10-22 23:21

买支二锅头

浅水潜水 发表于 2009-10-22 23:23

买支二锅头
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-10-22 23:2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还有半瓶稻花香,来西三楼顶否。。。就不应该今晚见她的

螞蟻 发表于 2009-10-22 23:26

见了就见啦

顺变啦

issac2 发表于 2009-10-22 23:34

菠萝啤~~撑得5醉得

杨桃小子 发表于 2009-10-22 23:51

LZ直接抬一箱上楼顶...慢慢喝...该醉的还是要醉...

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9-10-22 23:56

荼爽啤儿

小烁 发表于 2009-10-23 00:01

喝酒伤身啊。楼主不要买醉啦。

Merry_Yang 发表于 2009-10-23 00:10

喝吧喝吧,让酒精化作眼泪!

Y—Y 发表于 2009-10-23 00:13

去东莞买春吧

M8_ 发表于 2009-10-23 00:17

似乎又系为情所困。。。

希延 发表于 2009-10-23 00:23

买只红酒养下生

勇敢的兔子 发表于 2009-10-23 00:24

不是让眼泪化作酒精吗

kelvinchan 发表于 2009-10-23 00:26

别跳啊 .我是西三的.

投机客 发表于 2009-10-23 00:48

为情喝酒

一行路过 发表于 2009-10-23 00:57

讨厌买醉~~~~~~~不过有时不得不承认醉之后的那种释放

广工式浪漫 发表于 2009-10-23 00:59

在西四楼顶与LZ对望 顺便对歌否

浅水潜水 发表于 2009-10-23 09:29

睡醒了。。3点半睡觉。。6点看着对面西四大一。。发现还是有人很早起床的。。。我又没事了。。今天天气多好。。。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想买醉,但是不舍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