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讨论]女生节大家会送什么给女生(尤其是你心仪的)
快要11月了,大家就女生节话题展开讨论吧! 我要好多吃的 还要板凳 天上掉下个林妹妹 大利是~~~~哈哈哈哈 大利是~~~~哈哈哈哈aliciakitkit 发表于 2009-10-23 11:4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睇下呢挺人~~ 个人都认为折现比较好 路过1下 折现可以么 哇!原来D女仔甘现实架!讲真啦,如果你男朋友真送现金比你,你受得起咩? 哇!原来D女仔甘现实架!讲真啦,如果你男朋友真送现金比你,你受得起咩? ...
道格拉斯 发表于 2009-10-23 11:5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多多都受得起 睇下呢挺人~~
道格拉斯 发表于 2009-10-23 11:4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好似女生节从来都无出现过利是呢种礼物,今年应该新增呢种礼物,一定好受欢迎 多就无谓喇,3几亿淫民币都勉强可以接受 多就无谓喇,3几亿淫民币都勉强可以接受
你当我猪欣呀 发表于 2009-10-23 12:0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哇哈哈哈,罗住张支票都手震 又到了我们的出血时间... 可惜我无机会了!! 不需要送的路过 11.11又快到了 折现也太什么了,男生敢给我都不敢收·~~~还是礼物比较好~~实在的说,能送礼物就不错啦,礼轻情意重,哈哈 好想要个大公仔,训觉就可以揽住训啦,冬天最适合啦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