道格拉斯 发表于 2009-10-23 11:37

[讨论]女生节大家会送什么给女生(尤其是你心仪的)

快要11月了,大家就女生节话题展开讨论吧!

毛小姐 发表于 2009-10-23 11:38

我要好多吃的

毛小姐 发表于 2009-10-23 11:38

还要板凳

Issac 发表于 2009-10-23 11:39

天上掉下个林妹妹

aliciakitkit 发表于 2009-10-23 11:41

大利是~~~~哈哈哈哈

道格拉斯 发表于 2009-10-23 11:43

大利是~~~~哈哈哈哈
aliciakitkit 发表于 2009-10-23 11:4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睇下呢挺人~~

你当我猪欣呀 发表于 2009-10-23 11:44

个人都认为折现比较好

顶你个岗啊 发表于 2009-10-23 11:53

路过1下
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10-23 11:54

折现可以么

道格拉斯 发表于 2009-10-23 11:55

哇!原来D女仔甘现实架!讲真啦,如果你男朋友真送现金比你,你受得起咩?

aliciakitkit 发表于 2009-10-23 12:07

哇!原来D女仔甘现实架!讲真啦,如果你男朋友真送现金比你,你受得起咩? ...
道格拉斯 发表于 2009-10-23 11:5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多多都受得起

aliciakitkit 发表于 2009-10-23 12:08

睇下呢挺人~~
道格拉斯 发表于 2009-10-23 11:4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好似女生节从来都无出现过利是呢种礼物,今年应该新增呢种礼物,一定好受欢迎

你当我猪欣呀 发表于 2009-10-23 12:09

多就无谓喇,3几亿淫民币都勉强可以接受

aliciakitkit 发表于 2009-10-23 12:10

多就无谓喇,3几亿淫民币都勉强可以接受
你当我猪欣呀 发表于 2009-10-23 12:0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哇哈哈哈,罗住张支票都手震

杨桃小子 发表于 2009-10-23 12:11

又到了我们的出血时间...

aliciakitkit 发表于 2009-10-23 12:12

可惜我无机会了!!

邪433 发表于 2009-10-23 12:13

不需要送的路过

Fattwo 发表于 2009-10-23 12:30

11.11又快到了

勇敢的兔子 发表于 2009-10-23 12:32

折现也太什么了,男生敢给我都不敢收·~~~还是礼物比较好~~实在的说,能送礼物就不错啦,礼轻情意重,哈哈

一颗小草 发表于 2009-10-23 13:06

好想要个大公仔,训觉就可以揽住训啦,冬天最适合啦~~~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[讨论]女生节大家会送什么给女生(尤其是你心仪的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