暴风 发表于 2009-10-23 19:53

200块出 AMD Athlon X2 5000+(普盒版)cpu一块

去年12月配的机,U也是那时候买的。没有任何问题,只是本人是个游戏迷,升级了显卡之后,感觉cpu是个瓶颈,想升级一下,故出售。有兴趣的留下QQ。

大武 发表于 2009-10-23 19:58

没问题的话秒啦
13512786987

wenwhmily 发表于 2009-10-23 20:00

本帖最后由 wenwhmily 于 2010-2-28 23:54 编辑

我想要。

fcp329636647 发表于 2009-10-23 20:06

本帖最后由 fcp329636647 于 2009-10-24 20:52 编辑

玩野啊,楼主,玩吧,傻

jackychan 发表于 2009-10-23 20:15

本帖最后由 jackychan 于 2009-10-24 00:08 编辑

发了那么久也不给点反应!卖不卖说一声嘛~强烈谴责!~~~~~~算

renzey 发表于 2009-10-23 20:28

230秒!!!!!! 13751848207!!!!

yhmrl 发表于 2009-10-23 20:47

本帖最后由 yhmrl 于 2009-10-23 20:54 编辑

LZ是好人...5000+价格是300上下的,JS别吃水鱼了....广工的帮顶..算下是我的师兄...如果还这个价卖的话,那我又要...换上自己的U好过..

thanksyou 发表于 2009-10-23 21:40

楼主的手段也比较高超

苛樂 发表于 2009-10-23 21:41

LZ是好人...5000+价格是300上下的,JS别吃水鱼了....广工的帮顶..算下是我的师兄...如果还这个价卖的话,那我 ...
yhmrl 发表于 2009-10-23 20:4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师兄思想好 帮顶

wtl541 发表于 2009-10-23 21:51

lz人品很不靠谱哦,一看出200价低了
马上变价高者得。。。
是这意思吧。。

renzey 发表于 2009-10-23 21:53

实话300是很难的了,因为近排爆了个四核5000

benou1314 发表于 2009-10-23 22:06

我想要QQ286833441

行言 发表于 2009-10-23 22:35

刚好想升级我的4200+,QQ948200640

lxl0520 发表于 2009-10-23 22:38

二百五。安心要。。QQ158776351

amllon 发表于 2009-10-23 23:04

260,无问题的秒了,正巧上双核,329132751

裟嬲猪 发表于 2009-10-23 23:34

呢D甘既帖跟帖都无意义拉。有心卖既乜联系方式都无留,5惊人地加爆Q。打爆手机。。。。200蚊想收到个普盒5000+,,切7都得啊

mickey6332 发表于 2009-10-23 23:35

我的机子买了这个后其他都变瓶颈了。。。。打酱油去。。

baby43420 发表于 2009-10-23 23:39

本帖最后由 baby43420 于 2009-10-24 00:24 编辑

最近新推出的45纳米技术5000+才能破4核~!
以前旧的65纳米貌似不行哦~!虽然名字一样,但是这2个CPU是不一样的~!

小甲虫 发表于 2009-10-24 01:23

额。这个5000+都这么多人争。、200,没兴趣。。买个45NM的。搭个支持的主板,开四核好过、、

beiai0838 发表于 2009-10-24 02:37

楼主有本事就按说的办,要能跟你做成这单交易,算我遇上你是前世修来的福气了,当然你前途无量
Q837732744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200块出 AMD Athlon X2 5000+(普盒版)cpu一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