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386008 发表于 2009-10-24 09:26

我求CPU已经很久了,这个星期,你这CPU是我错过的第3块CPU,原因就是这该死的校园网,,QQ:99386008

zeropretext 发表于 2009-10-24 13:02

呵呵,秒价!!250都可以算好价!!

renzey 发表于 2009-10-24 15:14

偶也考虑很久要不要整个平台换了4核,才800

yhmrl 发表于 2009-10-24 18:09

偶也考虑很久要不要整个平台换了4核,才800
renzey 发表于 2009-10-24 15:1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换吧..想当年换个双核都1200了

czyuan 发表于 2009-10-24 18:21

AMD5200+ 现在365,旧的5000+ 200块很正常啊
不要和你们买机子时对比,以前4000+都599,什么年代啊现在。

czyuan 发表于 2009-10-24 18:23

LZ是好人...5000+价格是300上下的,JS别吃水鱼了....广工的帮顶..算下是我的师兄...如果还这个价卖的话,那我 ...
yhmrl 发表于 2009-10-23 20:4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是真不懂价,还是存心帮炒作?

yhmrl 发表于 2009-10-24 18:39

你是真不懂价,还是存心帮炒作?
czyuan 发表于 2009-10-24 18:2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5000+ 200叫正常价,你这叫懂价?不要凭自己的想像来说话,要根据事实。。。

czyuan 发表于 2009-10-24 18:48

回复 27# yhmrl
AMD5200+ 现在365。旧的你想几钱?300?脑残

99386008 发表于 2009-10-24 22:28

那请问LS,你有5000+吗??如果你有的话,我250秒你的好了,你有多少我要多少,,不说别的,如果你的CPU想出,请加我的QQ,按照你的理论来算的价钱出给我吧,我都会要的,,QQ:99386008。。。价钱不是由LS讲的,也不是由我讲的,是由市场讲的。

99386008 发表于 2009-10-24 22:30

回复 28# czyuan

老实说,如果新买的话,老龙绝对不值这价了,,400多点的240/245比老龙双核性能好很多,所以其实你觉得不值也对,,但是5200+你卖300也会很多人抢的,,还是那句,你有5200+卖300的话,我脑残也收了,还是有多少要多少。。呵呵,,,

evilh 发表于 2009-10-24 22:51

我说句公道说话...
价是楼主给的!
不是市场...
人家喜欢出多少就出多少!
都脑残......
- -!

99386008 发表于 2009-10-25 01:00

我的意思是说市场价又市场说了算,不是说LZ出的价有问题,LS误会了。。还有,我是脑残的。。

evilh 发表于 2009-10-25 11:51

看来楼主是不想出的了...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200块出 AMD Athlon X2 5000+(普盒版)cpu一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