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块出 AMD Athlon X2 5000+(普盒版)cpu一块
去年12月配的机,U也是那时候买的。没有任何问题,只是本人是个游戏迷,升级了显卡之后,感觉cpu是个瓶颈,想升级一下,故出售。有兴趣的留下QQ。 没问题的话秒啦13512786987 本帖最后由 wenwhmily 于 2010-2-28 23:54 编辑
我想要。 本帖最后由 fcp329636647 于 2009-10-24 20:52 编辑
玩野啊,楼主,玩吧,傻 本帖最后由 jackychan 于 2009-10-24 00:08 编辑
发了那么久也不给点反应!卖不卖说一声嘛~强烈谴责!~~~~~~算 230秒!!!!!! 13751848207!!!! 本帖最后由 yhmrl 于 2009-10-23 20:54 编辑
LZ是好人...5000+价格是300上下的,JS别吃水鱼了....广工的帮顶..算下是我的师兄...如果还这个价卖的话,那我又要...换上自己的U好过.. 楼主的手段也比较高超 LZ是好人...5000+价格是300上下的,JS别吃水鱼了....广工的帮顶..算下是我的师兄...如果还这个价卖的话,那我 ...
yhmrl 发表于 2009-10-23 20:4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师兄思想好 帮顶 lz人品很不靠谱哦,一看出200价低了
马上变价高者得。。。
是这意思吧。。 实话300是很难的了,因为近排爆了个四核5000 我想要QQ286833441 刚好想升级我的4200+,QQ948200640 二百五。安心要。。QQ158776351 260,无问题的秒了,正巧上双核,329132751 呢D甘既帖跟帖都无意义拉。有心卖既乜联系方式都无留,5惊人地加爆Q。打爆手机。。。。200蚊想收到个普盒5000+,,切7都得啊 我的机子买了这个后其他都变瓶颈了。。。。打酱油去。。 本帖最后由 baby43420 于 2009-10-24 00:24 编辑
最近新推出的45纳米技术5000+才能破4核~!
以前旧的65纳米貌似不行哦~!虽然名字一样,但是这2个CPU是不一样的~! 额。这个5000+都这么多人争。、200,没兴趣。。买个45NM的。搭个支持的主板,开四核好过、、 楼主有本事就按说的办,要能跟你做成这单交易,算我遇上你是前世修来的福气了,当然你前途无量
Q837732744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