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者のSAGA 发表于 2009-10-23 23:05

庆幸~

一个不小心,差点出中错。

虽然说平淡的人生偶尔来点惊险有点滋味,但是很怕惊险出现的时候搞不定酿成大错。


人就是这般矛盾,安安稳稳的过日子久了就觉得乏味,来一下子出错就吓得半死。。。


最近的确有点心不在焉了。麻烦。

燕子 发表于 2009-10-23 23:06

恭喜~

miming 发表于 2009-10-23 23:06

第1次离撒加这么近

王者のSAGA 发表于 2009-10-23 23:09

前不久某人说我做事总是前瞻顾后,犹犹豫豫,不够大气和干脆。

我是明白他的意思,就是敢做事,而且勇于承担事情的后果。

但我就是对承担后果比较谨慎,所以才在决定上显得如此漂移。


也许我从来就不是赌徒的心理,我太想赢了,所以失去了背水一战的勇气。

螞蟻 发表于 2009-10-23 23:10

男人要果断

王者のSAGA 发表于 2009-10-23 23:14

今天不得不谴责一下那个死码头。。。搞错柜子,明明没有调出来,就说已经调出来。。而且还说已经在路上了。。等了1个小时竟然来的是另外一条柜子。。当时想杀了他的心都有了。

幸好最后千钧一发之际,最后一刻到。。。

可怜我拖了检验员整整2个小时,换成别的人早就走了,李生,你对我还算是有情有义啊。。

至少是我逃过了1000大元的重检费。。

死码头,这笔帐我肯定和你算。。今天这么的捉弄我。

燕子 发表于 2009-10-23 23:14

优柔寡断是不够自信的表现

而我是太过冲动,不会考虑后果

issac2 发表于 2009-10-23 23:15

看不懂。。还是路过好了

王者のSAGA 发表于 2009-10-23 23:16

优柔寡断是不够自信的表现

而我是太过冲动,不会考虑后果
燕子 发表于 2009-10-23 23:1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呵呵,也许吧。

干脆果断的也许是过于自信的表现。

燕子 发表于 2009-10-23 23:16

已经开始学习不发牢骚

王者のSAGA 发表于 2009-10-23 23:17

男人要果断
螞蟻 发表于 2009-10-23 23:1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看情况吧。

王者のSAGA 发表于 2009-10-23 23:18

偶尔发点小牢骚有助于身体健康。

dany2008 发表于 2009-10-23 23:21

路过!

皒拄EOooo棟 发表于 2009-10-23 23:22

路过。。。我也看不懂。。。

燕子 发表于 2009-10-23 23:23

牢骚发多了容易变成推卸责任

王者のSAGA 发表于 2009-10-23 23:25

得总结一下教训了。

节前侥幸逃脱1W美金的直接责任。

现在最后又幸免于1000大元。

虽然看起来都挺背运,但是最后也还可以逃脱。


明天继续。

王者のSAGA 发表于 2009-10-23 23:27

牢骚发多了容易变成推卸责任
燕子 发表于 2009-10-23 23:2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看发牢骚的方式而已。

我发牢骚是为了提醒自己下次不能再犯这类错误。并不是去等待别人不再做这类事。

王者のSAGA 发表于 2009-10-23 23:29

终于明白有种叫做资历的东西是需要时间经营的。

别妄想一步登天。

燕子 发表于 2009-10-23 23:31

终于明白有种叫做资历的东西是需要时间经营的。

别妄想一步登天。
王者のSAGA 发表于 2009-10-23 23:2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这个我已经深有体会

王者のSAGA 发表于 2009-10-23 23:39

这个我已经深有体会
燕子 发表于 2009-10-23 23:3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就像今天,虽然柜子来的很晚,但是很多人都比以前要显得更配合我的工作,把效率加快了1倍。也算是一种人情吧,不然我就真的要承担全部的责任了,因为在这件事情上他们有足够的理由拒绝这样做。虽然在很多操作上他们还是很不鸟我(因为我要执行主管的命令),但是起码比我刚来的时候要好很多。

怎么说呢,职场人情比纸薄,但是还是比真空要厚一点点的。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庆幸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