燕子 发表于 2009-10-23 23:56

记得刚工作的时候,出去办事,派车的同事总是说没车,或者派最烂的车给我,司机也总是骗人说不会路(其实司机是认识路的,是我不认识路而已)。后来慢慢混熟了,于是出去之前总会将地址抄下来,如果司机说不认识路,不管他说真的还是假的,我就将地址拿出来,说不认识路没关系,可以问人。派车的同事也再也不为难我。

投机客 发表于 2009-10-24 00:04

记住,侥幸是不可长久的,
哪个码头啊

火车司机 发表于 2009-10-24 00:21

呜呼哀哉

一行路过 发表于 2009-10-24 00:28

我以为是路过的

王者のSAGA 发表于 2009-10-24 09:26

记得刚工作的时候,出去办事,派车的同事总是说没车,或者派最烂的车给我,司机也总是骗人说不会路(其实司 ...
燕子 发表于 2009-10-23 23:5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这就是人际关系咯。

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smilies/default/em016.gif

王者のSAGA 发表于 2009-10-24 11:25

官大一级压死人。

领导就是领导,说一句话的效力顶下面的人说1W句。

怪不得领导办事特容易,什么事情到了领导那里都不是事情,下面的人瞎忙了一天都没瞎出个结果,他一句话就搞定了。

看上去,领导是多么的有能力,下属又是多么的无能。

所以,领导就是领导,因为他有“能力”才做上领导,下属就是下属,因为没有“能力”所以做下属。。

能力的体现有相当一部分是来自权力的。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smilies/default/em016.gif


好的,发完疯,继续默默耕耘自己的那片土地。

投机客 发表于 2009-10-24 12:12

回复 26# 王者のSAGA
越大的领导,越不需要什么能力

43333 发表于 2009-10-25 01:09

回复王者のSAGA
越大的领导,越不需要什么能力
投机客 发表于 2009-10-24 12:1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不尽是这样的。

Meak 发表于 2009-10-25 01:55

你命大晒!

444444 发表于 2009-10-31 19:41

不知所云。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庆幸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