哪个码头啊 呜呼哀哉 我以为是路过的 记得刚工作的时候,出去办事,派车的同事总是说没车,或者派最烂的车给我,司机也总是骗人说不会路(其实司 ...
燕子 发表于 2009-10-23 23:5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这就是人际关系咯。
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smilies/default/em016.gif 官大一级压死人。
领导就是领导,说一句话的效力顶下面的人说1W句。
怪不得领导办事特容易,什么事情到了领导那里都不是事情,下面的人瞎忙了一天都没瞎出个结果,他一句话就搞定了。
看上去,领导是多么的有能力,下属又是多么的无能。
所以,领导就是领导,因为他有“能力”才做上领导,下属就是下属,因为没有“能力”所以做下属。。
能力的体现有相当一部分是来自权力的。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smilies/default/em016.gif
好的,发完疯,继续默默耕耘自己的那片土地。 回复 26# 王者のSAGA
越大的领导,越不需要什么能力 回复王者のSAGA
越大的领导,越不需要什么能力
投机客 发表于 2009-10-24 12:1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不尽是这样的。 你命大晒! 不知所云。
页:
1
[2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