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吻草 发表于 2009-10-27 08:07

终于转正了

转正时间:2009年10月27日上午
转正地点:广州市荔湾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

未尽内容,自己想象。

iptton 发表于 2009-10-27 08:17

gxgx

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-10-27 08:23

哈哈, 恭喜恭喜啊!

星期日 发表于 2009-10-27 08:24

百年好合,两年抱三!!

£湮灭鸢尾★ 发表于 2009-10-27 08:24

恭喜星GG,草MM

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-10-27 08:37

恭喜~

C-47 发表于 2009-10-27 08:39

恭喜,一年抱两

王者のSAGA 发表于 2009-10-27 08:48

恭喜。

顶你个肺啊 发表于 2009-10-27 08:54

終於羅正牌了

你当我猪欣呀 发表于 2009-10-27 08:56

恭喜。草MM应该满意了吧

樱桃小丸 发表于 2009-10-27 09:00

恭喜···

触动心的弦 发表于 2009-10-27 09:06

公务员队伍哦~~哈哈

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-10-27 09:09

恭喜恭喜.早生贵子.
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10-27 09:13

恭喜恭喜

?天已? ̄微蓝 发表于 2009-10-27 09:31

恭喜~

EMMANUEL 发表于 2009-10-27 09:41

GX

浅水潜水 发表于 2009-10-27 09:47

恭喜恭喜。。

ramboli 发表于 2009-10-27 09:48

哈哈 几年前听说你上路啦 现在才拿证啊?

杨桃小子 发表于 2009-10-27 09:49

恭喜恭喜...早生贵子...

杨桃小子 发表于 2009-10-27 09:56

有婚纱PP么?
页: [1] 2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终于转正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