恭喜恭喜
恭喜今晚小登科~~~
终于可以持证驾驶了,用力点,大声点,不怕公安抓了,就酒后驾驶给他们看。。。
恭喜哇!
又一对走入围城了
除左恭喜之外我都唔知同你讲乜嘢好啦。。。
恭喜~终于搞掂啦~
看寒MM的回复...
婚姻美满
下一个证应该系准生证+结扎证了
LZ会结扎吗?
恭喜啊
恭喜啦~~
恭喜恭喜
楼主又换工了
恭喜你们哇~
寒MM的回复真强悍
andGX楼主,祝早生贵子
恭喜了
恭喜恭喜.早生贵子.
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-10-27 09:0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LP,咱也赶紧把事给办了吧
GXG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