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吻草
发表于 2009-10-27 08:07
终于转正了
转正时间:2009年10月27日上午
转正地点:广州市荔湾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
未尽内容,自己想象。
iptton
发表于 2009-10-27 08:17
gxgx
没有结果的夏天
发表于 2009-10-27 08:23
哈哈, 恭喜恭喜啊!
星期日
发表于 2009-10-27 08:24
百年好合,两年抱三!!
£湮灭鸢尾★
发表于 2009-10-27 08:24
恭喜星GG,草MM
寻找位置既纸鸢
发表于 2009-10-27 08:37
恭喜~
C-47
发表于 2009-10-27 08:39
恭喜,一年抱两
王者のSAGA
发表于 2009-10-27 08:48
恭喜。
顶你个肺啊
发表于 2009-10-27 08:54
終於羅正牌了
你当我猪欣呀
发表于 2009-10-27 08:56
恭喜。草MM应该满意了吧
樱桃小丸
发表于 2009-10-27 09:00
恭喜···
触动心的弦
发表于 2009-10-27 09:06
公务员队伍哦~~哈哈
唔知叫乜鬼
发表于 2009-10-27 09:09
恭喜恭喜.早生贵子.
水若寒风
发表于 2009-10-27 09:13
恭喜恭喜
?天已? ̄微蓝
发表于 2009-10-27 09:31
恭喜~
EMMANUEL
发表于 2009-10-27 09:41
GX
浅水潜水
发表于 2009-10-27 09:47
恭喜恭喜。。
ramboli
发表于 2009-10-27 09:48
哈哈 几年前听说你上路啦 现在才拿证啊?
杨桃小子
发表于 2009-10-27 09:49
恭喜恭喜...早生贵子...
杨桃小子
发表于 2009-10-27 09:56
有婚纱PP么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