浅水潜水 发表于 2009-10-29 16:22

这回死了。。。又接到面试通知

也是明天2点。。。分身都不够用。。。
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10-29 16:50

FlyAway 发表于 2009-10-29 17:03

都叫你唔好咁贪心,唔系个个都可以做到一脚踏多船的

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-10-29 17:03

权衡一下发展空间~~

市丸银 发表于 2009-10-29 17:04

SM罢了。

隐·湮 发表于 2009-10-29 17:42

P腿啦LZ

zhudou 发表于 2009-10-29 17:51

正常啦!

hidefish 发表于 2009-10-29 18:05

才两个啊

651788 发表于 2009-10-29 21:29

一个面试通知都没有那才叫惨啊

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-10-31 18:40

又见楼上

F_Friends 发表于 2009-10-31 18:41

都未试过接面试通知~~

icelazio 发表于 2009-10-31 19:11

一面难求路过

迷茫仔 发表于 2009-10-31 19:19

美丽心晴 发表于 2009-10-31 19:20

有机会 不是好事么。

alexjiang 发表于 2009-10-31 19:23

打个电话过去问下其中一个可唔可以迟D咯

UID 发表于 2009-10-31 19:54

没有面试机会的路过下

广工式浪漫 发表于 2009-10-31 20:28

楼主晒命。

盼盼 发表于 2009-10-31 20:38

LZ就是那个投了60多个简历的人?

樱之旅 发表于 2009-10-31 20:40

其中一个系电信吧

吉穿春子 发表于 2009-10-31 20:56

电信那个是笔试。。。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这回死了。。。又接到面试通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