浅水潜水
发表于 2009-10-29 16:22
这回死了。。。又接到面试通知
也是明天2点。。。分身都不够用。。。
水若寒风
发表于 2009-10-29 16:50
FlyAway
发表于 2009-10-29 17:03
都叫你唔好咁贪心,唔系个个都可以做到一脚踏多船的
十指紧扣
发表于 2009-10-29 17:03
权衡一下发展空间~~
市丸银
发表于 2009-10-29 17:04
SM罢了。
隐·湮
发表于 2009-10-29 17:42
P腿啦LZ
zhudou
发表于 2009-10-29 17:51
正常啦!
hidefish
发表于 2009-10-29 18:05
才两个啊
651788
发表于 2009-10-29 21:29
一个面试通知都没有那才叫惨啊
司机弟弟
发表于 2009-10-31 18:40
又见楼上
F_Friends
发表于 2009-10-31 18:41
都未试过接面试通知~~
icelazio
发表于 2009-10-31 19:11
一面难求路过
迷茫仔
发表于 2009-10-31 19:19
美丽心晴
发表于 2009-10-31 19:20
有机会 不是好事么。
alexjiang
发表于 2009-10-31 19:23
打个电话过去问下其中一个可唔可以迟D咯
UID
发表于 2009-10-31 19:54
没有面试机会的路过下
广工式浪漫
发表于 2009-10-31 20:28
楼主晒命。
盼盼
发表于 2009-10-31 20:38
LZ就是那个投了60多个简历的人?
樱之旅
发表于 2009-10-31 20:40
其中一个系电信吧
吉穿春子
发表于 2009-10-31 20:56
电信那个是笔试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