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salin
发表于 2009-10-31 21:47
面试两次就被鄙视两次了
sasalin
发表于 2009-10-31 21:50
我一个星期才投两个左右,要的是质量,不是数量~
可乐pp
发表于 2009-10-31 21:54
时间一样就问能不能迟点
浅水潜水
发表于 2009-10-31 23:06
时间一样就问能不能迟点
可乐pp 发表于 2009-10-31 21:5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2点的那间环境很差。。4点的那间还不错,可惜职位不对口。
暂时先不找了,继续安分做学生。。
丝雨飞花
发表于 2009-10-31 23:20
有面试楼主还不爽,难道就让简历白投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