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salin 发表于 2009-10-31 21:47

面试两次就被鄙视两次了

sasalin 发表于 2009-10-31 21:50

我一个星期才投两个左右,要的是质量,不是数量~

可乐pp 发表于 2009-10-31 21:54

时间一样就问能不能迟点

浅水潜水 发表于 2009-10-31 23:06

时间一样就问能不能迟点
可乐pp 发表于 2009-10-31 21:5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2点的那间环境很差。。4点的那间还不错,可惜职位不对口。
暂时先不找了,继续安分做学生。。

丝雨飞花 发表于 2009-10-31 23:20

有面试楼主还不爽,难道就让简历白投了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这回死了。。。又接到面试通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