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来自後院 发表于 2009-10-29 22:33

好神奇的热水

好神奇的热水啊,一阵子热一阵子冷,这种有序均匀的冷热交替的技术也是不容易的掌握的吧,热水公司好厉害啊,第一次遇到,无语。。。

CallMe马骝 发表于 2009-10-29 22:34

居然冲热水了...
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10-29 22:34

智能温控,刺激皮肤,有利于身心健康。

艾尔迪斯 发表于 2009-10-29 22:35

智能温控,刺激皮肤,有利于身心健康。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10-29 22:3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
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10-29 22:37

回复 4# 艾尔迪斯

继续享受吧~

螞蟻 发表于 2009-10-29 22:39

秋天来了

heerong 发表于 2009-10-29 22:43

不是已经很久时间是这样的吗?
所以,当哪天我能全过程热水的话,我会感谢上帝的。

埋来睇睇咯 发表于 2009-10-29 22:43

我来自後院 发表于 2009-10-29 22:48

不是已经很久时间是这样的吗?
所以,当哪天我能全过程热水的话,我会感谢上帝的。 ...
heerong 发表于 2009-10-29 22:4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看来这还不是百年一遇的事情呢,具备了经常性和长期性两个特点

丝雨飞花 发表于 2009-10-29 23:05

少见多怪

皒拄EOooo棟 发表于 2009-10-29 23:07

还好我宿舍不会

issac2 发表于 2009-10-29 23:07

經常出現這種情況D,習慣就好

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-10-29 23:09

回复 1# 我来自後院


    总是遇到

单车猎人 发表于 2009-10-29 23:22

而且我发现,水龙头喷出来的水很浑浊

Merry_Yang 发表于 2009-10-29 23:27

而且我发现,水龙头喷出来的水很浑浊
单车猎人 发表于 2009-10-29 23:2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不是那么恐怖吧。。。。。

谁动了我的奶罩 发表于 2009-10-29 23:31

LZ啊说明咱广工工科确实不简单......

谁动了我的奶罩 发表于 2009-10-29 23:33

以后鼓励高考考生报我们学校热控类专业.....

杨桃小子 发表于 2009-10-29 23:39

在想学校的热水表还可以正常运行多久...

issac2 发表于 2009-10-29 23:52

其實不關學校的事的,如果熱水不熱的話,打個電話給大學城能源公司,半小時,就會變得很熱的了

不過我估計很少人知道這事~~一般人我還不告訴他

小烁 发表于 2009-10-29 23:54

半个小时,我还是洗冷水澡好了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好神奇的热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