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ssac2
发表于 2009-10-29 23:54
洗澡,慢慢來。。。何必那麼急捏~~
issac2
发表于 2009-10-29 23:55
喲,一不小心 翻頁鳥~
ramboli
发表于 2009-10-29 23:55
最惨就是冲一次收我5.5元
小烁
发表于 2009-10-30 00:02
问题是洗了半个钟了还没热水哦。哦,我忘记了原来女孩子洗澡比较久的。
一行路过
发表于 2009-10-30 00:17
没冲过热水~~~~~~~
我来自後院
发表于 2009-10-30 20:46
回复 25# 一行路过
冬天也没冲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