点滴在心 发表于 2009-10-31 13:59

6010已出,请删帖

本帖最后由 点滴在心 于 2010-3-5 16:11 编辑

   

      

   
            
   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
鉴于本人对夏普机没什么研究,所以就不多说,给点基本介绍和图片,具体情况各位自考察。

      本机于09年5月购于广州市越秀区海印电器总汇之樱迪电器店,一电一充一数一耳一箱一说一光盘。机身原本为黑色,但由于6010外壳易掉色,加上刚买回来时不清楚,边缘有一块被我磨退了色,这是机子唯一的缺陷,后来我去手机店花了30快帮手机包了层不透明的白色膜,稍微能掩饰“伤口”。这点我先注明,接受不了的就免提了,此点也不作退换理由。另外还有一个解决办法就是把褪色的那面的漆全部去掉,露出的就是一层原始的金属银色,我见一个同学的就是这样做的,看起来很有特色,也很不错。
    众所周知夏普机软件兼容性不太好,但飞信、UC、QQ这类的常用软件还是没问题的,女孩子用基本是没问题的了。
   价格定1000,已大刀砍了价,再自刀一百,即900元,别再和我议价了。平时比较忙,没什么时间讨价还价。   
换机意向:N79   N82   N955800

邪433 发表于 2009-10-31 14:21

其实新机也1500左右

tetsudate 发表于 2009-10-31 14:53

帮顶

hp. 发表于 2009-10-31 15:20

又见mtk,按楼主的要求~怕是出不了了,也换不了机~除非加钱~

Jambin 发表于 2009-10-31 15:38

95新?

笑而不语

xueying123 发表于 2009-10-31 16:29

sdbvhtsdnb123 发表于 2009-10-31 22:40

价钱也太贵啦

parker 发表于 2009-10-31 23:29

可以买新机子了,这个价钱

basic 发表于 2009-10-31 23:35

1500还要是行货

DK2008 发表于 2009-11-1 00:03

95新?

c-gun 发表于 2009-11-4 01:15

新旧概念比较模糊吧   九五成新 就是几乎跟新的一样啊

鸟人Anderson 发表于 2009-11-4 15:51

包得像木乃伊一样!撕了外膜有没有95新先

点滴在心 发表于 2009-11-5 15:30

成色我只是随便说说,具体怎样大家自己看机,我发那么多图片上来是为你让你们自己看成色,别老盯着我拿几个词。。。

点滴在心 发表于 2009-11-5 15:31

回复 9# basic


    6010本来就只有行货

jjs100 发表于 2009-11-5 17:53

甘鬼死贵

点滴在心 发表于 2009-11-7 18:56

回复 15# jjs100


    贵?那你说多少钱合适?

fish86 发表于 2009-11-7 19:19

没用过SHARP

elko 发表于 2009-11-11 15:04

很狐疑,介绍里面的人称称谓,一会说是朋友的,一会又说自己去美容店包了一层膜,一会又说朋友要1100出给你。到底是你的还是朋友的。。。

点滴在心 发表于 2009-11-15 02:00

回复 18# elko

我和他是朋友,我们的手机常换来用的,其实那机子也是我不小心磨了去的,所以我去包膜,我给他的价格也相对要高点,要不弄花了别人的机不好。

点滴在心 发表于 2009-12-30 21:19

闷闷的,没人了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6010已出,请删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