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dut_stu 发表于 2009-11-1 11:09

回复 20# yytt


    水速大不如前呀你

yytt 发表于 2009-11-1 11:10

俺不想那么高调了

yytt 发表于 2009-11-1 11:10

不可以在这张贴水
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11-1 11:11

回复 22# yytt

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-11-1 11:21

睇5到!

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-11-1 11:23

没想到陈琳就这样~~~【爱了就爱了】我也很喜欢听~~~

yytt 发表于 2009-11-1 11:25

回复 26# 十指紧扣
天妒红颜

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-11-1 11:27

没错,真的是~~~我记得她还有一首叫‘毒花’也很好听

yytt 发表于 2009-11-1 11:29

回复 28# 十指紧扣
我就听她一首歌而已
马上去听听

samyang 发表于 2009-11-1 11:30

人活够左就自然会死,无咩可惜吾可惜。。

yytt 发表于 2009-11-1 11:31

回复 30# samyang

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-11-1 11:34

回复 29# yytt

惨,我记错名字了,但系有毒字既歌

yytt 发表于 2009-11-1 11:37

回复 32# 十指紧扣



   怪不得我找不到

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-11-1 11:49

算了就算了

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-11-1 12:07

爱了就爱了

HYYY 发表于 2009-11-1 12:12

kw LSDKJF SLAKJFD KWSDFLKJdkdlkasjflsakfd jlsakfj dlskjdf lsakjf lsakjfdljsdlfkjlskdljflkjlkflskjksdfljlkfkljsfdjklsafdl;kjfl;skhaglkhsglk

HYYY 发表于 2009-11-1 12:15

偶不是有心滴,个输入法出左小小问题,打吾到中文

yytt 发表于 2009-11-1 12:17

我还以为乱码

J 发表于 2009-11-1 12:25

没啥感觉

社团网 发表于 2009-11-1 12:45

不错--怀念啊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爱了就爱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