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20# yytt
水速大不如前呀你
俺不想那么高调了
不可以在这张贴水
回复 22# yytt
睇5到!
没想到陈琳就这样~~~【爱了就爱了】我也很喜欢听~~~
回复 26# 十指紧扣
天妒红颜
没错,真的是~~~我记得她还有一首叫‘毒花’也很好听
回复 28# 十指紧扣
我就听她一首歌而已
马上去听听
人活够左就自然会死,无咩可惜吾可惜。。
回复 30# samyang
回复 29# yytt
惨,我记错名字了,但系有毒字既歌
回复 32# 十指紧扣
怪不得我找不到
算了就算了
爱了就爱了
kw LSDKJF SLAKJFD KWSDFLKJdkdlkasjflsakfd jlsakfj dlskjdf lsakjf lsakjfdljsdlfkjlskdljflkjlkflskjksdfljlkfkljsfdjklsafdl;kjfl;skhaglkhsglk
偶不是有心滴,个输入法出左小小问题,打吾到中文
我还以为乱码
没啥感觉
不错--怀念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