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Y...
正在听这首歌...原来是那么的熟悉...
其实俊男未听过区嘎歌
好记得当初系初中生时,我买的光碟有这个MV...
很可惜...又系为情么?
真谂唔明
怎么最近老是死人
做了就做了……
我终于顿悟了……
可惜了
佢曾经有首歌我几中意。。
木知道LZ讲咩
唉曾经很喜欢她的歌
爱了爱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