绝望的老鼠
本帖最后由 yhmrl 于 2009-11-1 20:01 编辑近来,宿舍区老鼠涌现,于是昨晚宿舍买了一个粘老鼠的老鼠贴,放上了几粒花生和枸杞子引老鼠,一直一直坐在下面。。。直到早上3点50分左右,终于有一只老鼠上勾了。。。于是,它一直在挣扎着,一直到天亮。。终于没了力气!从它的一边眼神中。。。我看到了它的绝望与恐惧,无助地等待着死亡,有几次我都想一下子了结了它的生命,然而它像知道我要做什么的一样,当我的叉靠近时,它在生死边缘中的本能拼命挣扎,当我拿开时,却又停止了!最后,我没有下手,我知道,也许让它慢慢等待死亡对于老鼠来说,会是更加残忍,我想放了它,但已经不可能了,它的皮已经和下面紧紧地粘在一起了。
老鼠的种群是那么的巨大,虽然说老鼠过街人人喊打,但当一只老鼠孤身陷入绝境时,却是让我生怜,也让我不禁地想到了自己。自己现在还是孤身一人,在以后的人生里,自己可能有无数次像这只老鼠一样,陷入种种绝境,然而自己还会像它一样挣扎到最后吗?人类是强大的,但一个人在人类群族中就好像这只游离的老鼠,当一天自己真的遭到不测,会是多么的无助多么的绝望与无奈,会是多么需要旁人的帮助,多么需要那伴陪着自己的人。
如果可以,请永远不要自己一个人,永远不要让那最关心你的人离开你,纵使你现在不需要! 不可引用 直接发附件,或者换个图床........
不过,我其实对老鼠不感兴趣 - -现实是残酷的。。
此图片来自QQ空间
未经允许不可引用
icelazio 发表于 2009-11-1 19:5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之前直接COPY过来...懒得再上传图..现在附了. 最后一张,它在开着你。。。 办公室又抓到一只小老鼠了~~在走廊饿了两天还没死~~ 哇塞,还给老鼠来了这么多个特写 哇塞,还给老鼠来了这么多个特写
丝雨飞花 发表于 2009-11-1 20:2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其实还有很多照片.....为了照顾到某些同学可能会感到恶心....挑两张不那么难看的 去葵园时,我见到只老鼠
我就去追距,距就藏在洞,可是尾巴 在外面,我想打死距
可是它的眼神也是很可怜的望着我
最后我都是放了距
大概有半斤重的 听说老鼠身上带有很多病毒的,各位童鞋还是小心为妙。。。。 晕··· 真要命。。看了心里很不舒服 前天 室友桌子的苹果被老鼠吃了 LZ的黏鼠胶哪里买的? 好恶心。。 好恶心 楼主得了吧
谁不知道是野味别浪费? 哦哦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