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q农场 发表于 2009-11-2 21:19

美特斯邦威

幻风jun 发表于 2009-11-2 21:28

本帖最后由 幻风jun 于 2009-11-2 23:35 编辑

支持,帮顶~~~~~~

比卡超07 发表于 2009-11-2 21:32

levis有这么便宜啊
小平31 发表于 2009-11-2 18:1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呵呵,这款levis就是能这么便宜~~如假白送啊~~支持一切验货~~

PS:这款裤子是比较修身的,一般同学可能不是太喜欢啊,但可以买大2到3三个码数,绑条腰带就好了,虽然是白菜价,但levis的做工和质量还在的,有点小瑕疵的,标剪了一下,红旗标,皮牌,主标一般完好,还有裤子是黑皮牌的,喜欢levis的童鞋入一条收藏也好啊~~有意可以联系我

比卡超07 发表于 2009-11-2 21:34

有没有长袖上衣啊?
haoha 发表于 2009-11-2 18:4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有长袖啊。。。。
可以来看一下~~

比卡超07 发表于 2009-11-2 21:40

有意,以纯的厚不厚的?想买条厚一点的,没有厚的裤子,冷啊
myth04 发表于 2009-11-1 23:5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以纯的不是很厚,适合作为秋装来,佐丹奴的牛仔裤厚度还可以,足够
让你过冬的

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-11-2 21:42

贴上长袖上衣PP,有意

比卡超07 发表于 2009-11-2 23:20

贴上长袖上衣PP,有意
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-11-2 21:4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上衣还没拍照~~睡前一顶~~

tuhaiav 发表于 2009-11-3 00:01

来支持下的~~希望LZ能做好~~

幻风jun 发表于 2009-11-3 13:05

有时间过来帮顶

埋来睇睇咯 发表于 2009-11-3 13:24

橡皮泥 发表于 2009-11-3 13:53

levis 69元还说如假包换 哈哈雷死人

林``` 发表于 2009-11-3 14:48

levis ……

baby43420 发表于 2009-11-3 14:56

上次陪朋友去levis店买一条4角裤衩也要289....
长裤居然55.我怀疑真实性....最多就是高仿的....

myth04 发表于 2009-11-3 17:13

以纯的不是很厚,适合作为秋装来,佐丹奴的牛仔裤厚度还可以,足够
让你过冬的 ...
比卡超07 发表于 2009-11-2 21:4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现在不喜欢牛仔裤了

haoha 发表于 2009-11-3 17:16

长袖上衣啊?什么时候上P?

ramboli 发表于 2009-11-3 17:21

可不可以去看实物?

艺术Feel 发表于 2009-11-3 20:58

好明显系假噶,你当人唔识睇啊 //?

比卡超07 发表于 2009-11-4 00:19

对那款levis帖子上有解释了

上衣有图上传了,喜欢的联系我。上衣会陆续更新的

迷茫仔 发表于 2009-11-4 00:24

还是在大学城的 买风了

lision 发表于 2009-11-4 02:54

有意思顶下~
页: 1 [2] 3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期末备考。没有入新货,谢谢关注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