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特斯邦威
本帖最后由 幻风jun 于 2009-11-2 23:35 编辑
支持,帮顶~~~~~~
levis有这么便宜啊
小平31 发表于 2009-11-2 18:1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呵呵,这款levis就是能这么便宜~~如假白送啊~~支持一切验货~~
PS:这款裤子是比较修身的,一般同学可能不是太喜欢啊,但可以买大2到3三个码数,绑条腰带就好了,虽然是白菜价,但levis的做工和质量还在的,有点小瑕疵的,标剪了一下,红旗标,皮牌,主标一般完好,还有裤子是黑皮牌的,喜欢levis的童鞋入一条收藏也好啊~~有意可以联系我
有没有长袖上衣啊?
haoha 发表于 2009-11-2 18:4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有长袖啊。。。。
可以来看一下~~
有意,以纯的厚不厚的?想买条厚一点的,没有厚的裤子,冷啊
myth04 发表于 2009-11-1 23:5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以纯的不是很厚,适合作为秋装来,佐丹奴的牛仔裤厚度还可以,足够
让你过冬的
贴上长袖上衣PP,有意
贴上长袖上衣PP,有意
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-11-2 21:4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上衣还没拍照~~睡前一顶~~
来支持下的~~希望LZ能做好~~
有时间过来帮顶
levis 69元还说如假包换 哈哈雷死人
levis ……
上次陪朋友去levis店买一条4角裤衩也要289....
长裤居然55.我怀疑真实性....最多就是高仿的....
以纯的不是很厚,适合作为秋装来,佐丹奴的牛仔裤厚度还可以,足够
让你过冬的 ...
比卡超07 发表于 2009-11-2 21:4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现在不喜欢牛仔裤了
长袖上衣啊?什么时候上P?
可不可以去看实物?
好明显系假噶,你当人唔识睇啊 //?
对那款levis帖子上有解释了
上衣有图上传了,喜欢的联系我。上衣会陆续更新的
还是在大学城的 买风了
有意思顶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