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ro445 发表于 2009-11-4 10:34

哎呀,果条是511~~嘛属于超级瘦身款式...........
呢批货基本都是色不正,就是颜色没有达到要求的。估计原本是要灰色的,但洗水过头成了泛白。
真假先无算了,呢条裤噶料还是不错的,要比出边百三一条噶佐丹奴,班尼路要好。
但就个色太小众化了...........

幻风jun 发表于 2009-11-4 12:28

掌柜 发表于 2009-11-4 20:47

期待上衣的更新,感觉图片的那个稍微成熟了点

tuhaiav 发表于 2009-11-4 21:54

帮你顶下啦~~

比卡超07 发表于 2009-11-4 23:04

顶啊~~

becky2long 发表于 2009-11-4 23:40

我要一条levis的,3132都拿给我试试吧,Q1050543226

wobucha 发表于 2009-11-5 00:08

有水洗标的么?我有意~

zhefeng699159 发表于 2009-11-5 00:23

好东东。。。。。

橡皮泥 发表于 2009-11-5 00:29

别笑死人啦楼主!请有空多去levis论坛学下鉴别!雷死人!不是一般的假

lin0314 发表于 2009-11-5 01:02

腰围70公分,“妹特思棒威”最小码的能穿吗?

续雪 发表于 2009-11-5 01:36

来点佐丹奴的灰色水洗牛仔裤吧   好喜欢的

幻风jun 发表于 2009-11-5 10:23

joechen 发表于 2009-11-5 13:34

哎呀,果条是511~~嘛属于超级瘦身款式...........
呢批货基本都是色不正,就是颜色没有达到要求的。估计原 ...
zero445 发表于 2009-11-4 10:3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呵呵

比卡超07 发表于 2009-11-5 13:37

腰围70公分,“妹特思棒威”最小码的能穿吗?
lin0314 发表于 2009-11-5 01:0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应该要绑腰带才行啊~~

比卡超07 发表于 2009-11-5 13:39

来点佐丹奴的灰色水洗牛仔裤吧   好喜欢的
续雪 发表于 2009-11-5 01:3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迟点会有其他牛仔裤的。。。谢谢支持~~

顶你个肺啊 发表于 2009-11-5 14:07

levis也有很多白菜的,大家信就有,不信就沒有

這價錢當是仿的來買也便宜嘛,哈哈

但511不是一般人能穿得下的,要偏瘦的人穿才好看

顶你个肺啊 发表于 2009-11-5 14:09

這些貨家電很早就有了啊,

greenwolf 发表于 2009-11-5 17:20

貌似不错,可惜前几天才刚买了裤子,顶一个,持续关注

小甲虫 发表于 2009-11-5 17:25

呵呵,这么多评论,有没有看货啊?我试了才买。。

becky2long 发表于 2009-11-5 17:29

lz怎么没反应的呢,是不是不想卖了啊
页: 1 2 [3]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期末备考。没有入新货,谢谢关注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