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概一下
SR真忙呢边做紧BC投票的对象,果边俾人剁
真想采访下距
SR,感觉舒服吗?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by the way,如果唔去聚会会唔会奥特啊
已经去过一次,北门行到南门,腿几乎都要废了
阴影重重啊 去多一次灭了阴影-0- 继续加大阴影 剁了小肉 曾在大夫山整整走了6个小时 未去过大夫山,行过成日白云山 回复 5# 黑咖啡
真厉害
租单车是明智的 行咗两次大夫山啦。.. 查实可5可以改地点架.... 行过两次西湖 试过一次雨中行白云山 试过一次雨中行白云山
issac2 发表于 2009-11-2 22:2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试过一次雾中行白云山 回复 12# icelazio
甘爽。。。。好羡慕 回复icelazio
甘爽。。。。好羡慕
issac2 发表于 2009-11-2 22:2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爽系爽,d像都唔使渲染自然好正,就系行到脚傻 试过一次雾中行白云山
icelazio 发表于 2009-11-2 22:2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试过一次雾雨中行鼎湖山~ 试过一次梦中行越秀山 猪头Tai 你好犀利 行到饿,就醒了...嗯 点解你唔顺便梦埋爬完山饮早茶呢 变TQ帖之前MARK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