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-11-2 21:37

感概一下

SR真忙
呢边做紧BC投票的对象,果边俾人剁
真想采访下距
SR,感觉舒服吗?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by the way,如果唔去聚会会唔会奥特啊
已经去过一次,北门行到南门,腿几乎都要废了
阴影重重啊

恋懿 发表于 2009-11-2 21:38

去多一次灭了阴影-0-

icelazio 发表于 2009-11-2 21:42

继续加大阴影

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-11-2 21:42

剁了小肉

黑咖啡 发表于 2009-11-2 21:43

曾在大夫山整整走了6个小时

icelazio 发表于 2009-11-2 21:44

未去过大夫山,行过成日白云山

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-11-2 21:49

回复 5# 黑咖啡

真厉害

租单车是明智的

CallMe马骝 发表于 2009-11-2 21:55

行咗两次大夫山啦。..

CallMe马骝 发表于 2009-11-2 21:56

查实可5可以改地点架....

icelazio 发表于 2009-11-2 21:59

行过两次西湖

issac2 发表于 2009-11-2 22:21

试过一次雨中行白云山

icelazio 发表于 2009-11-2 22:24

试过一次雨中行白云山
issac2 发表于 2009-11-2 22:2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试过一次雾中行白云山

issac2 发表于 2009-11-2 22:25

回复 12# icelazio
甘爽。。。。好羡慕

icelazio 发表于 2009-11-2 22:27

回复icelazio
甘爽。。。。好羡慕
issac2 发表于 2009-11-2 22:2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爽系爽,d像都唔使渲染自然好正,就系行到脚傻

sasalin 发表于 2009-11-2 23:07

试过一次雾中行白云山
icelazio 发表于 2009-11-2 22:2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试过一次雾雨中行鼎湖山~

你当我猪欣呀 发表于 2009-11-3 08:43

试过一次梦中行越秀山

樱桃小蝎子 发表于 2009-11-3 08:44

猪头Tai 你好犀利

你当我猪欣呀 发表于 2009-11-3 08:46

行到饿,就醒了...嗯

樱桃小蝎子 发表于 2009-11-3 08:48

点解你唔顺便梦埋爬完山饮早茶呢

Andrew 发表于 2009-11-3 08:48

变TQ帖之前MARK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感概一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