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当我猪欣呀 发表于 2009-11-3 09:01

因为行翻落山要行好远...

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-11-3 20:15

星期日爬完火炉山,而家小腿仲痛死摞命
顶,仲要着高跟鞋

小心心 发表于 2009-11-4 15:02

去吧去吧

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-11-4 17:54

~~~~

donger623 发表于 2009-11-4 20:54

去左五次大夫山,爬左三次大乌岗。。。。。。某次,见到五对新人系度影婚纱照!!!

donger623 发表于 2009-11-4 20:54

so
偶不去咧。。。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感概一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