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买手机 发表于 2009-11-4 00:54

删除

本帖最后由 我买手机 于 2011-6-8 08:22 编辑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我买手机 发表于 2009-11-4 11:35

顶起来吧

求索者 发表于 2009-11-4 11:45

我也给人骗过~那些二手佬的口才太行了!!
我唯一佩服的一点!

我买手机 发表于 2009-11-4 21:02

顶起来

ASAS 发表于 2009-11-4 22:31

主机有意,多少钱?

我买手机 发表于 2009-11-4 23:24

110,多10元来坐辛苦费。。。

ASAS 发表于 2009-11-4 23:52

CPU是什么的?可不可以上张图看看,有心要,因为我想买台机来做BT机的,平时下电影来看

我买手机 发表于 2009-11-5 11:44

回复 7# ASAS


    真心说句,上网下载还是行的,以前都是用来下载东西的。。。。等有空再上吧,钱不多,怕麻烦

amp 发表于 2009-11-5 14:37

你的QQ加不了的

amp 发表于 2009-11-5 14:44

真卖的话,加我 573783868

我买手机 发表于 2009-11-5 22:12

连续流产。。。等人搬走状态。。。

fcp329636647 发表于 2009-11-5 23:00

没得试,65 元卖吾卖,收来做bt机

泳远 发表于 2009-11-6 00:02

1500啊.....同情下LZ

marsquake 发表于 2009-11-6 00:21

以后要小心啦。一定要试机。开个什么游戏出来玩上一阵子。

sonoffantasy 发表于 2009-11-6 08:45

这个还不错bd。不知道能不能用来共享校园网。

qq80123790 发表于 2009-11-6 09:37

小装个精简的XP来都行吧,不过BT下载机的话太占用地方了,辐射大,建议还是买那些NAS好点,这个可能不支持大硬盘的。

我买手机 发表于 2009-11-6 12:38

回复 12# fcp329636647


    兄台65也太狠了。。。机子运行还可以的。。。下载的话还行,100块就别议价了。。。要骗也不会在乎,当初给人骗伤了

我买手机 发表于 2009-11-6 23:51

顶起来。。。希望快点有人来搬走。。。

158936903 发表于 2009-11-7 02:14

如果主机的U系C3的话,,那真的。。。。

我买手机 发表于 2009-11-7 23:58

垃圾电脑卖不出。。。可怜啊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