删除
本帖最后由 我买手机 于 2011-6-8 08:22 编辑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顶起来吧 我也给人骗过~那些二手佬的口才太行了!!
我唯一佩服的一点! 顶起来 主机有意,多少钱? 110,多10元来坐辛苦费。。。 CPU是什么的?可不可以上张图看看,有心要,因为我想买台机来做BT机的,平时下电影来看 回复 7# ASAS
真心说句,上网下载还是行的,以前都是用来下载东西的。。。。等有空再上吧,钱不多,怕麻烦 你的QQ加不了的 真卖的话,加我 573783868 连续流产。。。等人搬走状态。。。 没得试,65 元卖吾卖,收来做bt机 1500啊.....同情下LZ 以后要小心啦。一定要试机。开个什么游戏出来玩上一阵子。 这个还不错bd。不知道能不能用来共享校园网。 小装个精简的XP来都行吧,不过BT下载机的话太占用地方了,辐射大,建议还是买那些NAS好点,这个可能不支持大硬盘的。 回复 12# fcp329636647
兄台65也太狠了。。。机子运行还可以的。。。下载的话还行,100块就别议价了。。。要骗也不会在乎,当初给人骗伤了 顶起来。。。希望快点有人来搬走。。。 如果主机的U系C3的话,,那真的。。。。 垃圾电脑卖不出。。。可怜啊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