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exLin 发表于 2009-11-8 00:09

呵呵~楼主的帖子要帮顶

我买手机 发表于 2009-11-8 00:37

回复 21# AlexLin


    谢谢林兄

我买手机 发表于 2009-11-9 22:04

65就65啦。。。快点来搬走。。。免得占地方。。。机器还能用的,只是有点慢而已。。。快来搬走。。

AlexLin 发表于 2009-11-9 22:07

好价

marsquake 发表于 2009-11-9 22:37

楼主可怜,要买电脑跟有经验的人去啊!
也可以找我,哈哈.我可以拿到正品货!!

ch.poly 发表于 2009-11-9 22:46

同情 买二手电脑一定要测试好啊~~~

ASAS 发表于 2009-11-9 22:47

我已经要啦,明天中午交易

llusion 发表于 2009-11-9 23:48

装个LINUX,跑起来挺好的,当个小型服务器,做做测试多好!

迷茫仔 发表于 2009-11-10 00:03

又见到古董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