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exLin
发表于 2009-11-8 00:09
呵呵~楼主的帖子要帮顶
我买手机
发表于 2009-11-8 00:37
回复 21# AlexLin
谢谢林兄
我买手机
发表于 2009-11-9 22:04
65就65啦。。。快点来搬走。。。免得占地方。。。机器还能用的,只是有点慢而已。。。快来搬走。。
AlexLin
发表于 2009-11-9 22:07
好价
marsquake
发表于 2009-11-9 22:37
楼主可怜,要买电脑跟有经验的人去啊!
也可以找我,哈哈.我可以拿到正品货!!
ch.poly
发表于 2009-11-9 22:46
同情 买二手电脑一定要测试好啊~~~
ASAS
发表于 2009-11-9 22:47
我已经要啦,明天中午交易
llusion
发表于 2009-11-9 23:48
装个LINUX,跑起来挺好的,当个小型服务器,做做测试多好!
迷茫仔
发表于 2009-11-10 00:03
又见到古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