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历山大 发表于 2009-11-6 13:07

电子元件专卖已经搬至华师学南2栋楼下

本帖最后由 亚历山大 于 2009-12-13 17:10 编辑

电子元件专卖(广工宿舍由内环过来更方便,更近)大学城电子元件专卖已搬到华南师范学南2栋楼下,专营IC、二三极管、电阻电容、LED等电子元件,以及万用表、电烙铁等工具。 电话更改为:15018787061
余同学QQ更改为:1320426709

亚历山大 发表于 2009-11-6 13:08

回复 1# 亚历山大


    自己顶一个

亚历山大 发表于 2009-11-6 17:10

大家帮忙顶上去啊

亚历山大 发表于 2009-11-7 12:20

没人顶我自己坚持顶

squarer 发表于 2009-11-7 12:42

为什么手机跟QQ都改了?换老板了?

亚历山大 发表于 2009-11-7 15:12

回复 5# squarer


    是换老板了,并且现在在华师里面,广工从内环过去更加方便了

亚历山大 发表于 2009-11-7 20:25

坚决顶上去

亚历山大 发表于 2009-11-8 10:34

早上起来顶顶更健康,不断完善

newqi001 发表于 2009-11-8 10:41

回复squarer


    是换老板了,并且现在在华师里面,广工从内环过去更加方便了 ...
亚历山大 发表于 2009-11-7 15:1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你是北亭清一色电子元件的老板还是南亭小赛格的老板?搬到华师的好像是北亭清一色哦~~

亚历山大 发表于 2009-11-8 13:58

回复 9# newqi001


    是北亭的清一色,如果在广工的宿舍从内环过来的话,比南亭近的

亚历山大 发表于 2009-11-9 17:52

种类日渐齐全,欢迎各位同学前来采购

亚历山大 发表于 2009-11-13 15:28

同学们帮忙顶啊,路程比南亭近,种类比南亭齐全,价格比南亭便宜啊

亚历山大 发表于 2009-11-14 12:37

继续的顶

dong0_1 发表于 2009-11-14 19:12

.........既是原来的小赛格,又是之前的清一色

亚历山大 发表于 2009-11-23 15:56

继续顶

亚历山大 发表于 2009-12-6 14:55

一定要顶上去

亚历山大 发表于 2009-12-8 16:06

同学们注意拉

浪子哈达 发表于 2009-12-8 16:34

万用表,电骡贴几钱的??

kkcc 发表于 2009-12-8 16:46

能不能送货上门呀???
能不能上个地图,好知道大概位置呀!!!

亚历山大 发表于 2009-12-13 17:13

地图已弄上去,有什么需要请加QQ或者亲自过来店里咨询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电子元件专卖已经搬至华师学南2栋楼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