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yang001 发表于 2009-11-8 12:44

刚刚10点左右韩师有人跳楼

据现场人士报告,10点左右,一名男生纵身从7楼跳下。。。现在正在医院抢救。。。
干吗老这么想不开呢。。。
现在原因还不清楚。。
最PS不珍惜生命的人了
据说是大一的

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9-11-8 12:55

韩师是哪里

zhixing 发表于 2009-11-8 13:06

韩山师范学院。。潮州那个是不

Merry_Yang 发表于 2009-11-8 13:06

哇,跳得那么远啊。。。

标点符号 发表于 2009-11-8 13:08

可怜他的父母亲了

sasalin 发表于 2009-11-8 13:17

连死亡都有勇气面对,还有什么不能面对,唉

发表于 2009-11-8 13:21

我也想跳楼,跳上八楼

liver 发表于 2009-11-8 13:22

杯具啊

Y—Y 发表于 2009-11-8 13:25

是XX人么

C-47 发表于 2009-11-8 13:28

跳楼真白痴

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9-11-8 14:06

这个小朋友经已领悟到早死早超生的真理了……

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09-11-8 14:08

恐高症…

猪,你就系~~ 发表于 2009-11-8 14:26

我话过我自杀,一定不选跳楼,死得太难看了

zhudou 发表于 2009-11-8 14:28

自杀好似种种死法都咁难睇喔~

邪433 发表于 2009-11-8 14:30

“我不入地狱,谁入地狱”

邪433 发表于 2009-11-8 14:30

成佛了

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-11-8 14:53

咸蛋超人

lyang001 发表于 2009-11-8 15:26

。。。
可怜的孩子。。

wolf_deno 发表于 2009-11-8 15:34

可怜孩子他爹

丫ubi 发表于 2009-11-8 15:34

唉。。。不珍惜生命的小朋友~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刚刚10点左右韩师有人跳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