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nD 发表于 2009-11-9 20:42

听懂了,不好笑。
这也叫黄笑话?= =
1 不够黄
2 不好笑
顶多算个故事。

小平31 发表于 2009-11-9 20:55

你是不是女的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邪433 发表于 2009-11-9 20:55

有点冷的黄色笑话

UID 发表于 2009-11-9 20:56

楼主的经理是男的还是女的?

miming 发表于 2009-11-9 20:59

让我想起那个警察叔叔载小女孩的故事

miming 发表于 2009-11-9 21:00

笑的不够阴险,补翻个

admin 发表于 2009-11-9 21:02

你经理最近不知是不是在感叹,终于跟你找到共同话题了...

EMMANUEL 发表于 2009-11-9 21:09

我最怕这种黄色的话题了

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-11-9 21:10

人地睇唔明啊

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-11-9 21:11

米米快说警察和小女孩的故事

miming 发表于 2009-11-9 21:12

说出来都要扶墙,太紧张了,最怕这种色.情的话题了,抖~~~~

注定成仙 发表于 2009-11-9 21:16

回复注定成仙

我唔中意短信讲噶。。。我要当面讲。。。甘先过瘾。。。 ...
朗笑天下~ 发表于 2009-11-9 20:2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甘我叫经理讲多几个先~酸菜鱼哇~~~

注定成仙 发表于 2009-11-9 21:16

有人帮距敲
有点高傲 发表于 2009-11-9 20:3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好冷

注定成仙 发表于 2009-11-9 21:17

群猪,阅读权限设置为1是没用的~
顶你个痘痘啊 发表于 2009-11-9 20:3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我有时系公司上后院的
怕经理睇到哇,以后就唔同我讲笑话了

注定成仙 发表于 2009-11-9 21:19

听懂了,不好笑。
这也叫黄笑话?= =
1 不够黄
2 不好笑
顶多算个故事。
RanD 发表于 2009-11-9 20:4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那你说个黄色的故事来听听嘛

EMMANUEL 发表于 2009-11-9 21:19

小仙几时介绍我去你公司讲笑话

注定成仙 发表于 2009-11-9 21:20

你是不是女的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小平31 发表于 2009-11-9 20:5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哇,我是女的哇

女的也可以讲笑话的嘛

注定成仙 发表于 2009-11-9 21:20

有点冷的黄色笑话
邪433 发表于 2009-11-9 20:5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也不冷哇

注定成仙 发表于 2009-11-9 21:21

楼主的经理是男的还是女的?
UID 发表于 2009-11-9 20:5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不告诉你

注定成仙 发表于 2009-11-9 21:21

让我想起那个警察叔叔载小女孩的故事
miming 发表于 2009-11-9 20:5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来,私下讲故事给我听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最近经理经常跟我说黄色笑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