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定成仙 发表于 2009-11-9 21:22

你经理最近不知是不是在感叹,终于跟你找到共同话题了...
admin 发表于 2009-11-9 21:0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老管你诬蔑我

注定成仙 发表于 2009-11-9 21:22

我最怕这种黄色的话题了
EMMANUEL 发表于 2009-11-9 21:0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你经常讲的

注定成仙 发表于 2009-11-9 21:23

米米快说警察和小女孩的故事
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-11-9 21:1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讲咩讲,你都唔明噶啦~

注定成仙 发表于 2009-11-9 21:25

小仙几时介绍我去你公司讲笑话
EMMANUEL 发表于 2009-11-9 21:1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讲鬼笑话咩

注定成仙 发表于 2009-11-9 21:25

吃个水果回来就回复这么多了
一口气复完甘多,累哇

Merry_Yang 发表于 2009-11-9 21:28

用。。。头。。。敲的吧,至于是哪个头。。。。。。。

EMMANUEL 发表于 2009-11-9 21:29

我最怕鬼架拉

issac2 发表于 2009-11-9 21:38

路过看贴

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-11-9 21:42

跟踪LS

沸水如冰 发表于 2009-11-9 21:44

莫非是LZ对经理讲的

吉穿春子 发表于 2009-11-9 21:45

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-11-9 21:47

说明楼主那里被敲过门。。。

木月十三 发表于 2009-11-9 21:48

不就用头敲嘛 有什么的~~

注定成仙 发表于 2009-11-9 21:57

用。。。头。。。敲的吧,至于是哪个头。。。。。。。
Merry_Yang 发表于 2009-11-9 21:2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对呀,他没手没脚,肯定用头啦~

注定成仙 发表于 2009-11-9 21:58

我最怕鬼架拉
EMMANUEL 发表于 2009-11-9 21:2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甘又系

注定成仙 发表于 2009-11-9 21:58

莫非是LZ对经理讲的
沸水如冰 发表于 2009-11-9 21:4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是咧,我也觉得楼主很色的

xstlovezxh 发表于 2009-11-9 21:59

我竟然不懂……

注定成仙 发表于 2009-11-9 21:59


吉穿春子 发表于 2009-11-9 21:4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你什么表情

注定成仙 发表于 2009-11-9 22:01

说明楼主那里被敲过门。。。
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-11-9 21:4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听不明白你在说什么

注定成仙 发表于 2009-11-9 22:01

不就用头敲嘛 有什么的~~
木月十三 发表于 2009-11-9 21:4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每次看到你的签名都笑得扶腰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最近经理经常跟我说黄色笑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