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帖最后由 朗笑天下~ 于 2009-11-12 00:19 编辑
他敢上来就开片就好了,还跟他说那么多么~~!fuck!系我就唔信一挑一挑他唔赢。。。
后浪
要是真的打起来,我只会站一边说:哩个系大自然嘅规律……
90后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悲哀。。。
工大有D咁噶垃圾真不幸
光棍节都唔明D人做乜咁兴奋噶
LS既BC都好兴奋
光棍节都唔明D人做乜咁兴奋噶
樱桃小蝎子 发表于 2009-11-12 09:0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懒得打字了
其实喝醉酒这样的啦。。
不管是大一还是大几
唔该班师弟收敛滴...葛师兄真系强大...
人家年轻,没办法~
我们宿舍已经吼过几次了~(某个大一宿舍经常晚上一两点还在鬼叫)
强烈BS西7的师弟,10号晚上就在狂喊,一直喊到12点多差不多一点,就不知道有什么好那么兴奋的,记得我大一的时候就是狼嚎一下就过去了,唉唉,素质!
tmd 那么有时间
不回家问候一下家里的老人家~~
咽了他,太串了
好好教育教育吧……
西四班师弟。。我真系无眼睇。。。。仲有平时踩单车,人多嘅时候,一见到D大一嘅好串咁死都要行过马路先,我就死踩紧油冲过去。。。
这是个别现象。其实我还是很尊重师兄师姐滴······
希望师弟安分一点...
某上在老乡群上也是有新生好拽,实在看不过去
开口就是“D人死晒啊,没人答我既” ...
希延 发表于 2009-11-11 21:3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后院某群也遇过这样的人,被我们群批斗直至退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