朗笑天下~ 发表于 2009-11-12 00:16

本帖最后由 朗笑天下~ 于 2009-11-12 00:19 编辑

他敢上来就开片就好了,还跟他说那么多么~~!fuck!系我就唔信一挑一挑他唔赢。。。

honky 发表于 2009-11-12 00:24

后浪

志文 发表于 2009-11-12 00:31

要是真的打起来,我只会站一边说:哩个系大自然嘅规律……

小平31 发表于 2009-11-12 00:46

90后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魔之最 发表于 2009-11-12 08:54

悲哀。。。

你当我猪欣呀 发表于 2009-11-12 09:05

工大有D咁噶垃圾真不幸

樱桃小蝎子 发表于 2009-11-12 09:06

光棍节都唔明D人做乜咁兴奋噶

阿爪 发表于 2009-11-12 11:09

LS既BC都好兴奋

邪433 发表于 2009-11-12 11:13

光棍节都唔明D人做乜咁兴奋噶
樱桃小蝎子 发表于 2009-11-12 09:0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懒得打字了

毛小姐 发表于 2009-11-12 12:31

其实喝醉酒这样的啦。。
不管是大一还是大几

3108abc 发表于 2009-11-12 12:50

唔该班师弟收敛滴...葛师兄真系强大...

隐·湮 发表于 2009-11-12 12:52

人家年轻,没办法~
我们宿舍已经吼过几次了~(某个大一宿舍经常晚上一两点还在鬼叫)

要学会变乖 发表于 2009-11-12 13:20

强烈BS西7的师弟,10号晚上就在狂喊,一直喊到12点多差不多一点,就不知道有什么好那么兴奋的,记得我大一的时候就是狼嚎一下就过去了,唉唉,素质!

木月十三 发表于 2009-11-12 13:28

tmd 那么有时间
不回家问候一下家里的老人家~~

小超超 发表于 2009-11-12 13:28

咽了他,太串了

小cat猫儿 发表于 2009-11-12 16:37

好好教育教育吧……

heerong 发表于 2009-11-12 17:43

西四班师弟。。我真系无眼睇。。。。仲有平时踩单车,人多嘅时候,一见到D大一嘅好串咁死都要行过马路先,我就死踩紧油冲过去。。。

牵手Dan 发表于 2009-11-12 18:18

这是个别现象。其实我还是很尊重师兄师姐滴······

ADC0809 发表于 2009-11-12 22:29

希望师弟安分一点...

晴晴 发表于 2009-11-12 22:48

某上在老乡群上也是有新生好拽,实在看不过去
开口就是“D人死晒啊,没人答我既” ...
希延 发表于 2009-11-11 21:3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后院某群也遇过这样的人,被我们群批斗直至退群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……现在的某些大一新生也太自我……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