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ating 发表于 2009-11-12 23:03

冲动可以,不要出了不好的事。

广工计机BOY 发表于 2009-11-13 00:10

系甘了,今届新生总体素质确实差啊

广工计机BOY 发表于 2009-11-13 00:11

系我绝对P佢,就算当时比人拦住,5会时时比人拦住挂

埋来睇睇咯 发表于 2009-11-13 00:51
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……现在的某些大一新生也太自我……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