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olong 发表于 2009-11-11 23:19

大减价咯!还剩几个热水袋!低价卖咯!!快进来看看咯!

本帖最后由 neolong 于 2009-12-7 23:43 编辑

现在还剩几个图案没得选了!16块一个!质量有保证的!只是图案没得选!要的抓紧咯!咯!

女生节就要到了!是否在为女生节礼物而发愁呢?
不用愁了!今年送礼就送暖水袋!!
今年冬天会提前来,这个星期又会降到十几度!!这种情况下送个热水袋是相当的实用!
送一个热水袋既经济又实用还能让女生感到温馨!!!何乐而不为呢!!
我们这边还提供可爱的卡通保暖鼠标垫!
一律只卖17元
两大可以减价哦! 既时尚又实用!有意者请速联系我们!13414100511
650511
15018442181
632181
QQ:190566480
497986931

neolong 发表于 2009-11-11 23:21

女生节送礼第一选择@

zailkang 发表于 2009-11-12 12:11

质量怎么样...

lideqing 发表于 2009-11-12 12:47

哈哈。。我买了一个,我去买的时候才告诉我可以送货上门。。。

neolong 发表于 2009-11-12 12:54

质量绝对有保证!可以验货!

neolong 发表于 2009-11-12 12:55

货到付款!送货上门!还有多种图案任君选购!

neolong 发表于 2009-11-12 16:10

最近又冷啦!帮顶一下!

neolong 发表于 2009-11-13 00:24

还有好多样板!有意的话可以加我Q190566480

neolong 发表于 2009-11-13 08:54

顶一下

sonoffantasy 发表于 2009-11-13 09:39

可能要两个 带价pm

neolong 发表于 2009-11-13 13:07

好啊!加我QQ或打电话过来!我这边还有很多样式的!

neolong 发表于 2009-11-13 14:34

抓紧咯!要不然就得订货咯!!!

neolong 发表于 2009-11-13 14:34

抓紧咯!要不然就得订货咯!!!

neolong 发表于 2009-11-14 01:56

抓紧咯!很抢手啊!就快没现货啦!

haoyizi 发表于 2009-11-14 10:19

保温时间不知有多久

neolong 发表于 2009-11-15 00:59

灯芯绒的至少有3个钟

neolong 发表于 2009-11-15 11:02

女生节!就到啦!各位大哥们抓紧时间咯!

neolong 发表于 2009-11-16 01:18

最近鼠标垫断货!有意者可订货!

neolong 发表于 2009-11-17 10:41

女生节开始咯!!!大家抓紧!机不可失啊

OLAY2009 发表于 2009-11-17 13:09

帮顶~~~~~~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大减价咯!还剩几个热水袋!低价卖咯!!快进来看看咯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