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影 发表于 2009-11-17 16:49

师弟们,送了热水袋,人就没希望了,不如把自己送上去吧。哈哈。。。。。。

83617862 发表于 2009-11-17 17:09

啥时候有货啊···急需多啦A梦一个··

huangjane 发表于 2009-11-18 23:48

还有么?

neolong 发表于 2009-12-7 23:45

回复 1# neolong


    现在还剩几个图案没得选了!16块一个!质量有保证的!只是图案没得选!要的抓紧咯!咯!

neolong 发表于 2009-12-8 18:37

好东西!自顶一下!

neolong 发表于 2009-12-9 13:14

现在还剩几个图案没得选了!16块一个!质量有保证的!只是图案没得选!要的抓紧咯!咯!

neolong 发表于 2009-12-10 18:18

顶上去!

neolong 发表于 2009-12-15 12:54

赶快拉!清货啦!

迷茫仔 发表于 2009-12-15 12:58

广告已经是过期了

neolong 发表于 2009-12-16 13:00

没有过期啦!还有货啊!质量一样的!

neolong 发表于 2009-12-18 12:32

快来买咯

贤人 发表于 2009-12-18 20:19

有没有毛毛鞋?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大减价咯!还剩几个热水袋!低价卖咯!!快进来看看咯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