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影
发表于 2009-11-17 16:49
师弟们,送了热水袋,人就没希望了,不如把自己送上去吧。哈哈。。。。。。
83617862
发表于 2009-11-17 17:09
啥时候有货啊···急需多啦A梦一个··
huangjane
发表于 2009-11-18 23:48
还有么?
neolong
发表于 2009-12-7 23:45
回复 1# neolong
现在还剩几个图案没得选了!16块一个!质量有保证的!只是图案没得选!要的抓紧咯!咯!
neolong
发表于 2009-12-8 18:37
好东西!自顶一下!
neolong
发表于 2009-12-9 13:14
现在还剩几个图案没得选了!16块一个!质量有保证的!只是图案没得选!要的抓紧咯!咯!
neolong
发表于 2009-12-10 18:18
顶上去!
neolong
发表于 2009-12-15 12:54
赶快拉!清货啦!
迷茫仔
发表于 2009-12-15 12:58
广告已经是过期了
neolong
发表于 2009-12-16 13:00
没有过期啦!还有货啊!质量一样的!
neolong
发表于 2009-12-18 12:32
快来买咯
贤人
发表于 2009-12-18 20:19
有没有毛毛鞋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