类似的借用网络语言
你是为D还是为人民说话?
我们班就是强制要交~不交的可以跟辅导员谈谈喔
学校的媒体公关工作没做好
各大高校应该差不多,唯独咱们学校经常见报呢 ...
miming 发表于 2009-11-16 23:5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廣工人多不好管
郁闷啊~~~被强制性收80
好像当年不用交的哦
共惨党,上梁不正
耶鲁大学校长小贝诺.施密德特说过:"经验告诉我们,如果政权是F·B的,那么政府部门、社会机构同样会骇人听闻的F·B"
我们当年是强制性的,据说有个班的一学生还因此和辅导员大吵了一翻。作为毕业生,觉得真是丢人现眼!
奏国歌
刚刚填了表 非自愿的交……
这个不好说
但学校的确没有把工作做好
这个医有啥用,用在什么情况,等等。。都没跟我们说
只是听班长说:"这是学校统一要交的,不交找辅导员喝coffee。"
可怜的广东某工业大学
好一个
广东某工业大学
啊
可以唔交既吧
广东有几多间工业大学在大学城的~~
广东有几多间工业大学在大学城的~~
丫ubi 发表于 2009-11-17 11:0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华南理工大学算不算是“广东某工业大学”?
我不知道
刚刚填了表 非自愿的交……
上当了 发表于 2009-11-17 09:1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应验了,果真“上当了”。
我们班就没有说是一定要交的,个人意愿。
ps:有消息说:**学院规定每个人都要买
华工应该说,广东某理工大学吧。
哈哈很快就要交钱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