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ating
发表于 2009-11-17 12:42
小小尕
发表于 2009-11-17 13:20
听说还要开会。。。
无若爱深
发表于 2009-11-17 14:01
貌似不是俺吧,兄弟们又被忽悠了
布仔
发表于 2009-11-17 14:12
我交个鬼!屋企早就办理了医保的,而且我已经有医保卡了,学校仲强制性交钱~交条毛比区~~
basic
发表于 2009-11-17 15:58
哎,无语
♂华仔♀
发表于 2009-11-17 16:46
不用交???你们就想啊!小道消息是学费里面直接扣!
honky
发表于 2009-11-17 16:54
不交也得交,我可愛的80啊
肥田
发表于 2009-11-17 19:04
买都无乜坏处,又无乜好处,所以买吧....
牵手Dan
发表于 2009-11-17 20:42
骗人的帖子~刚刚我们辅导员说以自愿为原则。
247234913
发表于 2009-11-17 20:47
哇一个……
木月十二
发表于 2009-11-17 21:16
次次都某工业大学,看见想笑
sunshine1029
发表于 2009-11-17 21:20
佐伊
发表于 2009-11-17 22:40
还好不是800,不然生活费都没了,还要毕业的啊,交吧
麻苍叶
发表于 2009-11-17 22:44
貌似我们被自愿了 在准备交了 笑一下
eliza66
发表于 2009-11-17 23:27
其实华师也差不多这样,要求都买。因为我大三,所以不知道大四的会不会跟毕业证挂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