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ating 发表于 2009-11-17 12:42

小小尕 发表于 2009-11-17 13:20

听说还要开会。。。

无若爱深 发表于 2009-11-17 14:01

貌似不是俺吧,兄弟们又被忽悠了

布仔 发表于 2009-11-17 14:12

我交个鬼!屋企早就办理了医保的,而且我已经有医保卡了,学校仲强制性交钱~交条毛比区~~

basic 发表于 2009-11-17 15:58

哎,无语

♂华仔♀ 发表于 2009-11-17 16:46

不用交???你们就想啊!小道消息是学费里面直接扣!

honky 发表于 2009-11-17 16:54

不交也得交,我可愛的80啊

肥田 发表于 2009-11-17 19:04

买都无乜坏处,又无乜好处,所以买吧....

牵手Dan 发表于 2009-11-17 20:42

骗人的帖子~刚刚我们辅导员说以自愿为原则。

247234913 发表于 2009-11-17 20:47

哇一个……

木月十二 发表于 2009-11-17 21:16

次次都某工业大学,看见想笑

sunshine1029 发表于 2009-11-17 21:20

佐伊 发表于 2009-11-17 22:40

还好不是800,不然生活费都没了,还要毕业的啊,交吧

麻苍叶 发表于 2009-11-17 22:44

貌似我们被自愿了 在准备交了 笑一下

eliza66 发表于 2009-11-17 23:27

其实华师也差不多这样,要求都买。因为我大三,所以不知道大四的会不会跟毕业证挂钩。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广东某工业大学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