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天已? ̄微蓝 发表于 2009-11-17 13:28

顺手翻页

Y—Y 发表于 2009-11-17 13:32

同QQB

HYYY 发表于 2009-11-17 14:45

LZ在冷库工作?操作啊?。。。
朗笑天下~ 发表于 2009-11-17 13:2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一个月有个二三次,每次二三个钟吧。有些原料要求在冷库保存的。

矛心机 发表于 2009-11-17 14:47

人情要还的,一次就够

顶你个肺啊 发表于 2009-11-17 14:49

经常背的路过

HYYY 发表于 2009-11-17 14:51

忘记LS长什么样了。

上PP,认识下。

矛心机 发表于 2009-11-17 14:52

经常背的是黒仔吧

霉力没法挡 发表于 2009-11-17 15:43

习惯就好

444444 发表于 2009-11-17 16:04

职场如战场,同事之间可以偶尔帮忙,但决不能帮他背黑锅。

你要明白,有了第一次就有第二次。

给领导背黑锅也要有反击的把握下才背,不然你将死无葬身之地。

从楼主的语气来看,你离这一天也不远了。

444444 发表于 2009-11-17 16:09

有很多人很懂得投资,给你一句安慰,你就会为他赴汤蹈火。

其实真是傻,他的一句话,什么实际承诺都给不到你,你就用你的未来去为他垫背。这笔投资真值!


楼主,什么时候我们交个朋友。到时需要借用一下你的尸骨来给我垫一下,我肯定会对着你的尸骨大哭着:好兄弟,我会记得你的恩情的。然后我就爬上去了。

小虾米 发表于 2009-11-17 16:11

不背,有错要自己担

丝雨飞花 发表于 2009-11-17 16:24

不错,顶就顶了,没啥。。。

HYYY 发表于 2009-11-17 16:33

职场如战场,同事之间可以偶尔帮忙,但决不能帮他背黑锅。

你要明白,有了第一次就有第二次。

给领导背黑 ...
444444 发表于 2009-11-17 16:0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哦,明白
LZ要感觉你
不过不喜欢你这神棍

OT女王 发表于 2009-11-17 16:53

还有人愿意帮人背黑锅的

444444 发表于 2009-11-17 16:56

世界上还是有像楼主那样纯真的少年的。

LS也把世界看的太黑暗了。

落叶无根 发表于 2009-11-17 16:57

算命佬,给哥算一下吧
我对这个很感兴趣

HYYY 发表于 2009-11-17 17:00

回复 35# 444444

落叶无根 发表于 2009-11-17 17:05

哦,明白
LZ要感觉你
不过不喜欢你这神棍
HYYY 发表于 2009-11-17 16:3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神棍,看到这个词我笑了

444444 发表于 2009-11-17 17:08

无根。。。你还是少作孽了。都无根了,还有那么多邪念,何必呢?

落叶无根 发表于 2009-11-17 17:10

无根。。。你还是少作孽了。都无根了,还有那么多邪念,何必呢?
444444 发表于 2009-11-17 17:0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哈哈,我笑了,看到还是会生气的
师弟嘛,好好念书不就行了,干嘛要搞这东西呢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想问下大家怎么看待背黑锅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