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,我笑了,看到还是会生气的
师弟嘛,好好念书不就行了,干嘛要搞这东西呢 ...
落叶无根 发表于 2009-11-17 17:1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当年寒MM一念之仁只取走了你的X根,想不到你邪心未除。。。。。还在谄害那么多像楼主那样的纯真少年。
当年寒MM一念之仁只取走了你的X根,想不到你邪心未除。。。。。还在谄害那么多像楼主那样的纯真少年。 ...
444444 发表于 2009-11-17 17:1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哈哈,好搞笑
看来你这个神棍还没毕业,笑死我
原来会和我吵架,还搬寒mm出来
我之前以为你会念咒诅咒我
没想到,居然是这样,招数太普通了,后院个个都会好不好
给你师傅知道,估计你又要被罚跪了
终于明白RPC是怎样炼成的了
看来楼主已经受到教育了。
要别人承担责任的人,绝对不是一个高尚的人,不是高尚的人就有可能在你危急之时插你一刀。
你没有让人背黑锅的资本。
但是从另一个角度来看,在职场难免会拉帮结派,也许这是对你的测试,这也可以解析为什么之前对你那么好!
你可以检讨你的失责,但是你不能把别人的错误揽在自己身上,这只会给人不诚实的印象。后果可能很严重。
如果你觉得没那么严重,就要记得,一般的错误背了可能还有好处,原则性错误一定不要背,否则到头来只会众叛亲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