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@@多 发表于 2009-11-17 13:16

好野益大家,入黎看看咯~~~~高仿NIKE,AD,CONS~~==

本帖最后由 多@@多 于 2009-11-17 13:28 编辑

呢次发帖,系帮我一个F宣传下距D鞋,距系南亭买鞋既,就系经常系南亭路口买鞋果个靓仔,如果大家同距买过既话实会记得距。
距既幽默同埋爽快,赢得左“南亭小霸王”既美称....

PS1:距买既唔系正版鞋,直接声明,据我自己两年既测试,距D高仿鞋质量真系唔错,特别系鞋底,几耐磨下,一对着一年无咩问题,因为自己呢几年来都系着距D鞋,所以质量我相当了解,我自己宿舍D友全都系距果度买鞋噶~~~~所以推荐比各位兄弟~~~~

PS2:板鞋既价格区间系60~80文之间,CONS布鞋应该更便,因为老板好好倾,所以看大家自己刀术,应该可以更加便~~~

PS3:再次声明,唔系我卖,系我F卖啊,大家要买既话自己加距Q,支持送货上门,而且一个月之内有咩质量问题可以退货或换。

QQ系651823348,注明“买鞋”。。。。

AD板鞋:




















以下NIKE
















以下CON布鞋:






其他牌子:










多@@多 发表于 2009-11-17 13:30

自己顶个~~~

初来部到 发表于 2009-11-17 14:15

AlexLin 发表于 2009-11-17 14:26

帮顶~~·

kingxiong 发表于 2009-11-17 14:48

好似几好

迷茫仔 发表于 2009-11-17 16:03

款式还行 就不知道质量怎样了

永安发发 发表于 2009-11-17 16:45

貌似不错,顶~

泳远 发表于 2009-11-17 17:40

穿过了几双的路过~
质量不错~主要还是价钱好~

多@@多 发表于 2009-11-17 17:48

回复 4# AlexLin
谢谢帮顶~~~

多@@多 发表于 2009-11-17 17:49

回复 5# kingxiong
真系几好噶~~~~都系自己同学黎~~~

多@@多 发表于 2009-11-17 17:50

回复 6# 迷茫仔
质量,我自己着开既觉得几OK~~~~所以我先敢推荐比大家,如果系CHEAP野,我都费事啦~~~呵呵

多@@多 发表于 2009-11-17 17:50

回复 8# 泳远
下次去买的时候叫小霸王不收你钱~~~

多@@多 发表于 2009-11-17 17:52

照片都是实物图,是用数码相机自己照的~~~~

maoxiang 发表于 2009-11-17 18:14

还不错!!帮顶

Drifting 发表于 2009-11-17 21:26

我也穿过几双,质量算很不错了,挺实惠。

多@@多 发表于 2009-11-17 23:21

自修回来自己顶个~~~~

sky.slalit 发表于 2009-11-18 12:13

帮顶

hugo2 发表于 2009-11-18 13:01

帮顶

多@@多 发表于 2009-11-18 13:15

谢谢楼上各位的帮顶~~~~呵呵

多@@多 发表于 2009-11-19 18:36

顶一下~~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好野益大家,入黎看看咯~~~~高仿NIKE,AD,CONS~~=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