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nzey 发表于 2009-11-21 18:14

跳蚤没人气啊,清了一个学期还有剩

本帖最后由 renzey 于 2009-12-25 14:50 编辑

全新,还有1只,音质很一般,15一个

http://www.ucsec.cn/attachments/month_0910/20091013_0f20ee2e49ac68d3836d9cEN2DnYUnqx.jpg.thumb.jpg


主板诊断卡
2位 8元,
4位15元

http://www.ucsec.cn/attachments/month_0910/20091013_3bcac3b9fb52138ca4a6P7UwdniieIlk.jpg

电子,5元2个
http://img03.taobaocdn.com/bao/uploaded/i3/T1h9JkXdYNC0OrkF7._111214.jpg_160x160.jpg

全新游戏手柄   20

http://att.gdutbbs.com/forumid_15/09092113364cc1d7f82171f836.jpg







威可经典手感鼠标   15!!!!全新有盒子pS2
http://www.gzherschel.com/addfj/files/2009-5-22132035.jpg




QQ359337372


698207

renzey 发表于 2009-11-21 18:40

的!!!!!!!

yyhangking 发表于 2009-11-21 18:40

手柄要一个

枫哥哥 发表于 2009-11-21 20:33

主板诊断卡
12就好。。。

renzey 发表于 2009-11-24 12:56

主板诊断卡
12就好。。。
枫哥哥 发表于 2009-11-21 20:33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12你到太平洋也买不到4位啊~

renzey 发表于 2009-11-25 10:26

顶顶顶!

renzey 发表于 2009-11-26 18:15

dddddd!!!!!!

Sachi 发表于 2009-11-26 19:36

鼠标可不可以砍你点肉啊?

renzey 发表于 2009-11-26 22:18

这么整数了就不要砍啦

renzey 发表于 2009-11-27 10:57

DDDD!!!!!!

renzey 发表于 2009-11-27 17:04

顶!!!!!

renzey 发表于 2009-11-28 10:11

ddd!!!!!!!

renzey 发表于 2009-11-28 18:52

还有啊!!!!

renzey 发表于 2009-11-29 09:28

顶顶顶!!!

renzey 发表于 2009-11-29 16:33

ddddd!!!!~~~

renzey 发表于 2009-11-29 19:51

DDDDD!!!!!

changjuan 发表于 2009-11-30 10:42

音箱,音质很一般?

renzey 发表于 2009-11-30 10:59

音箱,音质很一般?
changjuan 发表于 2009-11-30 10:42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就凭它比耳塞便宜的价钱~~~

renzey 发表于 2009-11-30 17:08

ddd!!!!!!!!

renzey 发表于 2009-11-30 22:46

dddd!!!!!!!!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跳蚤没人气啊,清了一个学期还有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