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ko 发表于 2009-12-25 15:14

你的东西没人气吧》?

honeymoon 发表于 2009-12-25 16:58

不知那两个电子我的手表能用么

honeymoon 发表于 2009-12-25 16:59

手表盖拆不开看,不知能用不那电子

jackychan 发表于 2009-12-25 17:39

帮顶LZ头像!呵呵~

renzey 发表于 2009-12-26 11:52

顶顶!!!!

Scorpioboy 发表于 2009-12-26 13:04

不是没人气 是没人要

侧卫 发表于 2009-12-26 22:29

那个电子是不是电脑主板用的?

AlexLin 发表于 2009-12-26 22:30

帮顶

caven周 发表于 2009-12-26 23:02

是你的东西没人要~~~

renzey 发表于 2009-12-30 12:36

顶顶顶!!!!!

renzey 发表于 2010-1-3 18:19

ddddd!!!!!!!!!!!!!

renzey 发表于 2010-1-6 19:15

顶顶顶!!!!

renzey 发表于 2010-1-10 21:27

地对地导弹

wgglh 发表于 2010-1-10 21:32

东西很不错!

AlexLin 发表于 2010-1-10 22:14

主要是LZ头像不错我承认我想歪了

后院人气毋庸置疑吧~可能是销售策略问题~呵呵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跳蚤没人气啊,清了一个学期还有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