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蚤没人气啊,清了一个学期还有剩
本帖最后由 renzey 于 2009-12-25 14:50 编辑全新,还有1只,音质很一般,15一个
http://www.ucsec.cn/attachments/month_0910/20091013_0f20ee2e49ac68d3836d9cEN2DnYUnqx.jpg.thumb.jpg
主板诊断卡
2位 8元,
4位15元
http://www.ucsec.cn/attachments/month_0910/20091013_3bcac3b9fb52138ca4a6P7UwdniieIlk.jpg
电子,5元2个
http://img03.taobaocdn.com/bao/uploaded/i3/T1h9JkXdYNC0OrkF7._111214.jpg_160x160.jpg
全新游戏手柄 20
http://att.gdutbbs.com/forumid_15/09092113364cc1d7f82171f836.jpg
威可经典手感鼠标 15!!!!全新有盒子pS2
http://www.gzherschel.com/addfj/files/2009-5-22132035.jpg
QQ359337372
698207 的!!!!!!! 手柄要一个 主板诊断卡
12就好。。。 主板诊断卡
12就好。。。
枫哥哥 发表于 2009-11-21 20:33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12你到太平洋也买不到4位啊~ 顶顶顶! dddddd!!!!!! 鼠标可不可以砍你点肉啊? 这么整数了就不要砍啦 DDDD!!!!!! 顶!!!!! ddd!!!!!!! 还有啊!!!! 顶顶顶!!! ddddd!!!!~~~ DDDDD!!!!! 音箱,音质很一般? 音箱,音质很一般?
changjuan 发表于 2009-11-30 10:42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就凭它比耳塞便宜的价钱~~~ ddd!!!!!!!! dddd!!!!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