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ngzi
发表于 2009-11-24 18:12
出便宜手机一个
本帖最后由 langzi 于 2010-1-2 14:17 编辑
摩托罗拉 v1050,配件一电一冲,正常使用,成色较旧。自刀20,现130大洋出。 Q Q759024902 。。。。。。上图
枫哥哥
发表于 2009-11-24 19:33
enyway
发表于 2009-11-24 19:56
BNM562561096
发表于 2009-11-24 20:24
BDBAban帮顶
zgitee
发表于 2009-11-24 21:28
是V1050吧……
langzi
发表于 2009-11-24 21:34
对,是V1050,打错啦。。。
liuyun
发表于 2009-11-24 22:51
在PX也发了帖子?
endymion
发表于 2009-11-25 00:17
langzi
发表于 2009-12-3 10:08
鸟人Anderson
发表于 2009-12-3 15:59
很好。。。。帮顶。。。。
vany324
发表于 2009-12-3 16:34
80可以的话,站内pm。。当顶贴
hp.
发表于 2009-12-3 17:39
帮顶 祝早出~
西七
发表于 2009-12-3 21:52
路过帮顶啦~~~
迷茫仔
发表于 2009-12-3 23:16
我九十哈哈
nizhenhuai
发表于 2009-12-4 00:00
我一百啦!秒你
langzi
发表于 2009-12-4 13:21
谢谢大家帮顶。。可以小刀一下的。
langzi
发表于 2009-12-5 15:55
langzi
发表于 2009-12-8 22:28
自顶一下
小平31
发表于 2009-12-8 22:30
顶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langzi
发表于 2009-12-13 19:02
很久没理过这帖了。谢谢大家帮顶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