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ngzi 发表于 2010-1-2 14:18

hysun 发表于 2010-1-2 14:28

手机太便宜了,便宜得都不忍出手,看还没有更便宜的

langzi 发表于 2010-1-2 14:47

摆着没用,换点钱最实际啦。。。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出便宜手机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