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大后院's Archiver
论坛
›
【二手】工大跳蚤
› 出便宜手机一个
langzi
发表于 2010-1-2 14:18
hysun
发表于 2010-1-2 14:28
手机太便宜了,便宜得都不忍出手,看还没有更便宜的
langzi
发表于 2010-1-2 14:47
摆着没用,换点钱最实际啦。。。
页:
1
[2]
查看完整版本:
出便宜手机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