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ozi273 发表于 2009-11-30 20:51

都是需要才定的~~~预定不实际

少长 发表于 2009-11-30 23:22

哦哦,是哦

lesion 发表于 2009-12-1 00:26

少长 发表于 2009-12-1 18:31

效应不错,现在只剩下4号和6号的,大家快来啊,,,

ruiman 发表于 2009-12-1 19:29

我想定4号的·~可惜,我不是大学城de~

飞飞鱼鱼 发表于 2009-12-1 20:19

看来要记住楼主的电话号码才行,以备下次需要的时候

少长 发表于 2009-12-1 20:20

哈哈,很好,好强大~

少长 发表于 2009-12-3 15:52

顶下~~~~~

276911602 发表于 2009-12-3 22:13

很不错,我已经租过一次了,楼主态度很好,价格公道~

少长 发表于 2009-12-4 18:32

再顶下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少长 发表于 2009-12-6 12:42

希望大家能收藏起来~

少长 发表于 2009-12-6 20:27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少长 发表于 2009-12-6 21:22

看来还要继续顶上去

少长 发表于 2009-12-8 16:42

每天一顶~

少长 发表于 2009-12-9 19:08

少长 发表于 2009-12-9 20:48

少长 发表于 2009-12-9 21:46

顶~~~~~~~~~

sky.slalit 发表于 2009-12-9 22:19

东一有兄弟3蚊一次喳!

sky.slalit 发表于 2009-12-9 22:19

我仲租过添!

雨林 发表于 2009-12-10 00:11

恩,需要联系你...
12月份...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一张4月地铁月票卡用不完,想出租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