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的,谢谢~
东一有兄弟3蚊一次喳!
sky.slalit 发表于 2009-12-9 22:1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六蚊2次我都出租过啦,不过宜家升价咯
这东西越来越贵了
哈哈哈
哈哈
哈哈哈
哈哈
你都快毕业啦~~~得闲都去稳野做啦~~~呢D野应该比师弟做,而且学校都不允许做这样的事,不小心被学校发现了,你都很难毕业
讲到好似好严重哦~心惊惊~
我都想稳野做啊,但系无人要呢~
好难管理,下个月都5做咯~系方便大家,边个做都无所谓啦~
顶下~~~~
怎么不上联系方式的?
搭楼同租。。我龙洞的!!
最近老是租不到卡~~lz多不多啊~~如果租的话可不可以送到南区地铁站的呢?因为要去到广工的话太远了
我就奇怪了,怎么没人找呢,原来少填了联系方式
最近老是租不到卡~~lz多不多啊~~如果租的话可不可以送到南区地铁站的呢?因为要去到广工的话太远了 ...
sandoh 发表于 2010-1-5 17:3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如果你是广工的话,到我宿舍刚好顺路~
好东西,今天才租了两次!下次帮衬你!
顶一下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