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长 发表于 2009-12-10 11:45

好的,谢谢~

少长 发表于 2009-12-10 11:46

东一有兄弟3蚊一次喳!
sky.slalit 发表于 2009-12-9 22:1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六蚊2次我都出租过啦,不过宜家升价咯

少长 发表于 2009-12-10 22:12

少长 发表于 2009-12-10 23:58

joechen 发表于 2009-12-11 13:22

这东西越来越贵了

少长 发表于 2009-12-11 23:49

哈哈哈
哈哈

少长 发表于 2009-12-11 23:50

哈哈哈
哈哈

少长 发表于 2009-12-12 12:18

明明的爪子 发表于 2009-12-12 12:21

你都快毕业啦~~~得闲都去稳野做啦~~~呢D野应该比师弟做,而且学校都不允许做这样的事,不小心被学校发现了,你都很难毕业

少长 发表于 2009-12-13 19:05

讲到好似好严重哦~心惊惊~

少长 发表于 2009-12-13 19:07

我都想稳野做啊,但系无人要呢~

少长 发表于 2009-12-13 19:12

好难管理,下个月都5做咯~系方便大家,边个做都无所谓啦~

少长 发表于 2010-1-4 18:19

顶下~~~~

秋叶物语 发表于 2010-1-5 12:49

怎么不上联系方式的?

ruiman 发表于 2010-1-5 12:52

搭楼同租。。我龙洞的!!

sandoh 发表于 2010-1-5 17:39

最近老是租不到卡~~lz多不多啊~~如果租的话可不可以送到南区地铁站的呢?因为要去到广工的话太远了

少长 发表于 2010-1-5 19:46

我就奇怪了,怎么没人找呢,原来少填了联系方式

少长 发表于 2010-1-5 19:47

最近老是租不到卡~~lz多不多啊~~如果租的话可不可以送到南区地铁站的呢?因为要去到广工的话太远了 ...
sandoh 发表于 2010-1-5 17:3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如果你是广工的话,到我宿舍刚好顺路~

276911602 发表于 2010-1-5 20:06

好东西,今天才租了两次!下次帮衬你!

少长 发表于 2010-1-7 00:06

顶一下先~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一张4月地铁月票卡用不完,想出租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