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bshcsfm
发表于 2009-11-29 16:25
卖出去了~~~
本帖最后由 hbshcsfm 于 2009-12-2 19:05 编辑
【NANOA3】结贴谢谢大家帮顶,
希望买家用的开心,满意!!!
pwwwch
发表于 2009-11-29 16:32
没用过。。。。。
enyway
发表于 2009-11-29 17:01
毛图木真相吖...这奢侈的东西... 哎....lz有米人噢``
hbshcsfm
发表于 2009-11-29 17:10
如果要图片的话,加我Q我立马发过去,明天早上上图!!
3105003941
发表于 2009-11-29 17:19
把图片另存为JPG
hbshcsfm
发表于 2009-11-29 17:27
各位可以看到了吗?
hbshcsfm
发表于 2009-11-30 08:22
图片发上来了!
小平31
发表于 2009-11-30 10:49
不是苹果迷路过。。。。。。。
joechen
发表于 2009-11-30 11:05
吃苹果但不是苹果迷 路过帮顶
hez0710
发表于 2009-11-30 12:10
如果不是绿色的话就太好了....
lunchis
发表于 2009-11-30 12:16
绿色苹果,还真苹果迷,帮顶
工大小浩
发表于 2009-11-30 12:50
建议按照现在的价格来打折
1275437487
发表于 2009-11-30 13:06
帮顶``可惜绿色``
fsoscar
发表于 2009-11-30 15:37
要是黑色或白色就好了......
hbshcsfm
发表于 2009-11-30 18:29
绿色的苹果贴近自然,苹果嘛,不都是青色的么。。
12楼的童鞋叫我打折,我可没有说不可以刀哦,和气生财嘛,呵呵~~~
我的原则是没什么不能商量的
hbshcsfm
发表于 2009-11-30 19:24
去图书馆自习啦,有兴趣的朋友也可以手机可以留短信给我哦~~~
hbshcsfm
发表于 2009-12-1 08:48
晕哦,,,自己顶一下
蓝蓝的天
发表于 2009-12-1 09:37
是苹果迷。可惜是绿色的
而且最近无米。。。
so,帮顶。。
Antkay
发表于 2009-12-1 11:54
路过,帮忙顶一下
贤人
发表于 2009-12-1 13:38
路过,顶一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