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bshcsfm 发表于 2009-11-29 16:25

卖出去了~~~

本帖最后由 hbshcsfm 于 2009-12-2 19:05 编辑

【NANOA3】结贴谢谢大家帮顶,
希望买家用的开心,满意!!!

pwwwch 发表于 2009-11-29 16:32

没用过。。。。。

enyway 发表于 2009-11-29 17:01

毛图木真相吖...这奢侈的东西...   哎....lz有米人噢``

hbshcsfm 发表于 2009-11-29 17:10

如果要图片的话,加我Q我立马发过去,明天早上上图!!

3105003941 发表于 2009-11-29 17:19

把图片另存为JPG

hbshcsfm 发表于 2009-11-29 17:27

各位可以看到了吗?

hbshcsfm 发表于 2009-11-30 08:22

图片发上来了!

小平31 发表于 2009-11-30 10:49

不是苹果迷路过。。。。。。。

joechen 发表于 2009-11-30 11:05

吃苹果但不是苹果迷    路过帮顶

hez0710 发表于 2009-11-30 12:10

如果不是绿色的话就太好了....

lunchis 发表于 2009-11-30 12:16

绿色苹果,还真苹果迷,帮顶

工大小浩 发表于 2009-11-30 12:50

建议按照现在的价格来打折

1275437487 发表于 2009-11-30 13:06

帮顶``可惜绿色``

fsoscar 发表于 2009-11-30 15:37

要是黑色或白色就好了......

hbshcsfm 发表于 2009-11-30 18:29

绿色的苹果贴近自然,苹果嘛,不都是青色的么。。
12楼的童鞋叫我打折,我可没有说不可以刀哦,和气生财嘛,呵呵~~~
我的原则是没什么不能商量的

hbshcsfm 发表于 2009-11-30 19:24

去图书馆自习啦,有兴趣的朋友也可以手机可以留短信给我哦~~~

hbshcsfm 发表于 2009-12-1 08:48

晕哦,,,自己顶一下

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9-12-1 09:37

是苹果迷。可惜是绿色的

而且最近无米。。。

so,帮顶。。

Antkay 发表于 2009-12-1 11:54

路过,帮忙顶一下

贤人 发表于 2009-12-1 13:38

路过,顶一下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卖出去了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