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号笔试 发表于 2009-11-29 17:44

word里面可以输入文字,但在网页里却无法显示和使用输入法

本帖最后由 14号笔试 于 2009-12-10 20:25 编辑

借人气,是怎么回事啊?

14号笔试 发表于 2009-11-29 17:51

本帖最后由 14号笔试 于 2009-11-29 18:26 编辑

借人气问一下,在word里面可以输入文字,但是在网页里却无法显示和使用输入法,是怎么回事啊?

泳远 发表于 2009-11-29 17:51

我抽屉里也有一部,红色滴...~

14号笔试 发表于 2009-11-29 17:51

14号笔试 发表于 2009-11-29 17:59

14号笔试 发表于 2009-11-29 18:27

借人气问一下,在word里面可以输入文字,但是在网页里却无法显示和使用输入法,是怎么回事啊?

youyou520 发表于 2009-11-29 18:37

不清楚,帮顶!!

xiaopan 发表于 2009-11-29 18:48

价钱很厚道的说。

basic 发表于 2009-11-29 18:51

是不是系统出问题了,升级下系统

nevillegloria 发表于 2009-11-29 19:27

我也有哦....銀色滴.....

14号笔试 发表于 2009-11-29 19:29

貌似很多人有

14号笔试 发表于 2009-11-29 19:41

14号笔试 发表于 2009-11-30 09:25

早起一顶

14号笔试 发表于 2009-11-30 12:42

DDDDDDDDDDDDDDDDDDDD

小平31 发表于 2009-11-30 12:52

曾经的机王顶一下,,,,,,,,

14号笔试 发表于 2009-11-30 17:35

曾经的机王顶一下,,,,,,,,
小平31 发表于 2009-11-30 12:5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+1非常正确

beyondfrancis 发表于 2009-11-30 17:45

0.96比较原``````帮顶```

14号笔试 发表于 2009-11-30 19:19

此乃备用首选

14号笔试 发表于 2009-11-30 21:16

SSSSSSSSSSS

mickey6332 发表于 2009-11-30 22:45

mark~~!!!!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word里面可以输入文字,但在网页里却无法显示和使用输入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