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kit 发表于 2009-12-1 07:16

我有一台T628

14号笔试 发表于 2009-12-1 22:07

O(∩_∩)O哈哈~

fsoscar 发表于 2009-12-2 00:10

成色不错啊

pwwwch 发表于 2009-12-2 12:26

不错的机子,有点想买。。。。。

14号笔试 发表于 2009-12-2 20:24

14号笔试 发表于 2009-12-2 21:15

天寒地冻

14号笔试 发表于 2009-12-2 22:03

DDDDDDDDDDDDDD

14号笔试 发表于 2009-12-3 08:45

14号笔试 发表于 2009-12-3 12:22

阿联酋迪拜

14号笔试 发表于 2009-12-4 11:15

每日一顶

hzwnk 发表于 2009-12-4 11:21

50元收了一台的飘过。。。不过某个按键不是很好用了。。。

14号笔试 发表于 2009-12-4 13:13

50元收了一台的飘过。。。不过某个按键不是很好用了。。。
hzwnk 发表于 2009-12-4 11:2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就是有小毛病的手机,呵呵

14号笔试 发表于 2009-12-4 14:27

618

14号笔试 发表于 2009-12-4 16:35

zj dongshou

14号笔试 发表于 2009-12-4 21:47

浪费

14号笔试 发表于 2009-12-5 09:51

怎么那么少人顶

14号笔试 发表于 2009-12-5 23:06

明天有招聘会

neolong 发表于 2009-12-6 13:56

多少钱啊!

株式 发表于 2009-12-6 16:48

新人到处逛逛

我不是他 发表于 2009-12-6 18:42

很经典的一款机器,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word里面可以输入文字,但在网页里却无法显示和使用输入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