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一台T628
O(∩_∩)O哈哈~
成色不错啊
不错的机子,有点想买。。。。。
天寒地冻
DDDDDDDDDDDDDD
阿联酋迪拜
每日一顶
50元收了一台的飘过。。。不过某个按键不是很好用了。。。
50元收了一台的飘过。。。不过某个按键不是很好用了。。。
hzwnk 发表于 2009-12-4 11:2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就是有小毛病的手机,呵呵
618
zj dongshou
浪费
怎么那么少人顶
明天有招聘会
多少钱啊!
新人到处逛逛
很经典的一款机器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