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y_gdut 发表于 2009-11-30 10:30

出天翼手机礼包,靓号!(含350元话费一部MOTO V3C手机)-已出

本帖最后由 sky_gdut 于 2009-12-18 09:43 编辑

礼包内容:中国电信 153****8986 天翼大众套餐 内含350元话费(首月到账50元,剩余300元费激活次月起分20各月,每月到账15元)及MOTOROLA V3C(CDMA 1X)手机一部 套餐资费:月费9元(含来电先生和七彩铃音,套餐内含5元包60条点对点短信套餐,短信套餐可由赠送话费抵扣,但在20个月内不能取消);省内接听免费;本地主叫基本通话费0.29元/分钟,主叫本地亲情号码0.09元/分钟;本地主叫17909国内长途闲时0.09全包,忙时0.18元/分钟全包;每月赠送1小时省内手机WAP上网时长,超出按1元/天收取。其他:无线WLAN上网0.10元/分钟
      

      
我是11.29购买的这个电信天翼手机礼包,当天开通,手机卡是3G的,但是手机是CDMA 1X(MOTOV3C)的,所以套餐不是现在那种月租二十多的,9元包来电、彩铃和60条短信,套餐是动态月结,开通就有49.75元,现在还剩余45元,其余赠送的话费见上面的说明。价格320元,小刀一下可以,有意者请与我联系,QQ:49588976,手机:13802439505

kikigirl888 发表于 2009-11-30 11:00

现在CDMA的信号还不错有了电信这个大老板 真的不一样呀 ! 我考虑买一部上面的电话可以联系吧

sky_gdut 发表于 2009-11-30 14:52

上面那个手机是我现在在用的,短信电话都可以的

yuyu213 发表于 2009-11-30 18:00

手机单出不?~单出的话pm一个~THX

mickey6332 发表于 2009-11-30 18:23

我想知道LZ买这个大礼包回来是多少钱呢?

多@@多 发表于 2009-11-30 23:05

我想问,那部摩托可以用移动卡吗?

marsquake 发表于 2009-12-1 11:30

回复 7# 多@@多


    帮LZ回答,不可以的。C网机。

零~xia一°度 发表于 2009-12-1 21:11

LZ多少钱入的?

sky_gdut 发表于 2009-12-4 09:30

实话实说,我是350买的,现在只用了几块钱的上网费,现在要的话330

nizhenhuai 发表于 2009-12-4 14:16

不能用移动卡吗???

sky_gdut 发表于 2009-12-4 15:18

不能用GSM卡,是CDMA 1X的手机

sky_gdut 发表于 2009-12-4 15:20

周末我有事可能上不了Q,如果要联系我就短信或电话吧,13802439505

sky_gdut 发表于 2009-12-11 13:35

看来大家好像对CDMA没什么兴趣啊

sky_gdut 发表于 2009-12-11 14:06

现在320,允许小刀

白2 发表于 2009-12-11 14:40

电信。。。无爱。。。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出天翼手机礼包,靓号!(含350元话费一部MOTO V3C手机)-已出